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去婆婆家过年 竟把马桶坐裂全桌灌醉…

www.creaders.net | 2018-02-19 23:24:47  陕西都市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春节免不了走亲访友

拜访婆家、回娘家也是指定动作

SO……

又到了…情侣们扎堆见公婆的日子

本着反正放假闲着也是闲着、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

今天我们就来瞅瞅

过来人有哪些第一次见公婆的操作

👇👇👇

最多的故事应该就是……吃

@执NiuNiu:第一次去,是在外边饭店吃的饭,从头到尾问我啥我说啥,不问就不说话,感觉很尴尬,但是他每次都替我结尾,还一直说多吃多吃,真的不敢多吃还怕嫌弃我吃得多,现在和男友分手了,但是她妈在我心里真的被当成了另一个好朋友。

@沐思安:之前去你家吃那个炒丝瓜,确实挺好吃的,结果第二次去还做,然后阿姨跟姥姥说婷婷她爱吃炒丝瓜,我当时就在想该不会每次去都得吃炒丝瓜吧。

@王婷婷在努力生活:第一次去未来婆婆家,在家里搞烧烤,喊了了30多个人来陪我吃,怕我尴尬

其次就是……穿

什么,这种操作一点都不厉害?

@y-o-u优优:第一次去公公婆婆家就喝遍全场!张口就叫爸妈

@派大星的海绵婊婊:第一次去男票姥姥家,提了些水果,去了之后他们想把柚子剥开吃,结果一家子人没人掰得开,没错,我说我来吧,一下子就掰开了他姥姥说这姑娘力气真大

@M_mj121980:第一次去老公家里把婆婆当成了他奶奶,虽然对于我的年纪来说就是奶奶的年纪,因为婆婆61了当时,老公当时25是老二还有个姐姐35,但是真的非常尴尬。

@没有尾巴的小猫喵喵:我第一次去婆婆家,卫生间的灯坏了,洗澡要点蜡烛照明,结果我洗完澡忘记灭蜡烛,卫生间连带洗衣机天花板让我一场大火给烧没了。还有谁?

@Becky玻璃心:第一次去他家过年,轮着到每个亲戚家吃饭。所有亲戚都在,外公外婆舅舅舅妈阿姨等在客厅聊天,就听啪啦一声!我把阿姨家厕所马桶坐裂了!然后所有人敲门问我怎么了👪,一开始不敢开门,几块马桶盖碎片冲不下去捡不起来。 后来他一边清理一边笑惨全家人安慰我关心我的屁屁有无划伤。

@Candy-橥:我把他家蹲便堵了他拿了个棍子来搅很淡定的搅屎棍

那么,准公婆又有什么神操作?

@大艾小枚:第一次去的时候,到家他爸妈已经睡了,第二天起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出门了

@一匹梦马:第一次去他家住,徐妈妈把他房间被套床单牙刷牙杯睡衣,甚至垃圾桶都换成了粉色,现在快结婚了

@山茶花耶:我山西人爱吃醋,吃饭喜欢喝醋。第一次去老公家,老公端了碗醋给我,他爸妈看着眼睛都直了。第二次去,他妈妈就直接端出来一碗醋放我跟前。哈哈哈哈哈。

@加油zfj你是最胖的:第一次去婆婆家,当时2人还没在一起,几个同学一起去玩。因为嘴甜给婆婆留下好印象,后来一直让他追我。还说你要追不到就介绍给你表哥。肥水不流外人田现在订婚快一年了……

姜还是老的辣

让人最为佩服的还是这位奶奶:

@西门混泥土:第一次上男友家吃饭。他奶奶初次见我,很是喜欢,围着我上下打量: “瞧,这身板子!挑大粪走两里路都不带喘大气的...”这时一旁的未来婆婆说:“现在的年轻人,哪有干这些活的!”奶奶连连摇头惋惜: “可惜了...埋没了这人才...”

综上,第一次见家长

有什么靠谱的攻略?

我们也找了一下比较受好评的经验总结:

女方第一次见男方家长

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之前,我爸妈对我有一番教育。

我妈说:闺女,不要带太贵重的东西。

我爸说:我替你定个具体数吧,200块,买点土特产。你记住一点,现在是咱家养了好闺女,他家来求娶。而不是我们上赶着,死乞白赖要嫁他儿子。知道的,是你礼数多,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做下什么事,等不及了呢。还有,要绝对尊重人家父母超过尊重我们。你在我们面前,鞋一甩,沙发上一躺,满嘴胡说八道,我们也不能怎么你。你去了别人家也这样,最显得没教养。站有站相,坐有坐相,要大方有礼。爸妈教养你20多年,不要出去丢人,让人笑话你没家教。

他们想看你是他们的事,可对你来说,更重要的是相看他父母。 他们相看你,你就把自己做好。但千万别忘了真正的目的,就是要考察这是不是个正经的、和睦的家庭,够不够格让咱们嫁过去。

我妈又补充:闺女,到了他家别伸胳膊掳袖子地干活。嘴上意思一下,阿姨,我能帮点什么忙?人家肯定说不用。那你就就坡下驴,就不要干了。

我爸的评论是:古今中外,一个未婚女孩矜持总不是错。你且想想,一个没过门的大姑娘跑到婆家去干活献殷勤算怎么回事?

反正我爸妈教我的这一套,我公婆是很受用的。大家都是正经人家,一看这姑娘就是大方稳重,矜持有礼的,越发不能慢待。你要是上赶着献殷勤,也许人家嘴上不说什么,心里掂量着你早就被他儿子吃准了,他们还着急操心个什么劲,也就把你看轻了。

男生一定要实话实说,也不要觉得对方的父母在考察你一样,心里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其实说白了这就是一种例行公事

当初我爸问我,你这次去,是干什么去?是给他父母相看去了吗?我说是啊。我爸说,错!你得留心观察,他父母亲戚,有没有酗酒、赌博、家庭暴力的,但凡这三样沾一样,他儿子就是天仙,也不能嫁。你还得留心观察他父母的关系怎么样,人的婚姻家庭观都是从父母那里学来的……

所以,你别一开始就定位错了。把自己放在被审查,需过关的位置上。他爸妈也要被你审查,也得过了你这关才行,不是好人家,咱还不嫁呢,谁爱跳火坑谁跳去。

男方第一次见女方家长

俗话说“态度决定一切”,在见父母这件事情上同样适用。首先礼貌总该有。打扮要干净,见面要叫人,如果第一次上门亲戚多、不是很熟悉,就根据年龄来称呼,基本的礼数一定要到位。

第一次见面,女方父母多少会要了解一下男孩子的情况,尽管可能之前女儿也已经介绍过,但是总是要听男孩子自己说才比较放心。(((21)))。试想一下,咱们面试工作的时候,面试的人事不也是这样问的吗?何况这是将来自己的岳父岳母呢?了解一下未来女婿的情况是很自然的。

适当的带些礼物,虽然说对方父母并不图礼物,但第一次上门空手去的话会显得没有诚意和礼貌。至于带什么礼物,可以事先跟女朋友沟通好,问问她父母的喜好。

表现的勤快些,愿意照顾女友。岳父岳母一般看中的不是外貌,勤奋踏实才是最重要的,谁都愿意把宝贝女儿托付给这样的一个人,这样女儿才会幸福。

最后,不管感情有多好,都要记得跟女朋友保持距离,私底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怎么亲近都行,但是在女孩家里一定要把握好分寸,否则会让女孩的父母觉得你不够稳重。

最后的最后,一句话总结:

不怕神一样的公婆

就怕猪一样的老公

@我的前任是极品:第一次见男朋友父母,婆婆夸我阳光、干净。二货男友大声说道:“来之前她特意收拾的,说要亮瞎你们的狗眼!”

请以此为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