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600万兰博基尼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竟是……

www.creaders.net | 2018-08-11 10:25:30  珠海交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珠海交警公号 8月9日下午,一辆600多万的亮蓝炫酷兰博基尼超跑竟玩漂移,打横怒怼了一辆长安面包车!车头轮胎还紧紧卡在一起!视频刷爆了各大微信群和朋友圈,大家都在猜这么大的车损,究竟由谁买单?

兰博基尼车头被撞烂,车损谁买单?

8月9日下午珠海市明珠路,一辆蓝色兰博基尼超跑90度漂移,跟一辆长安面包车撞了个正着。

兰博基尼被撞得左车头严重损坏,底盘和轮胎紧紧卡在长安的车头,底盘被撞到变形。一辆价值600多万的兰博基尼被撞成这样,一下子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炸开了锅!▼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8月9日4点50分左右,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明珠路发生三车撞事故,其中一辆还是兰博基尼超跑,车头损坏严重,车子彻底开不动,事故车辆还占据两条车道,车流排起长龙。

视频中,一辆蓝色兰博基尼沿明珠路北往南方向右二车道行驶,到国政大酒店附近时,兰博基尼向最右侧车道变道。

就在这时,前面的本田小车突然向右变道,和兰博基尼来了个零距离接触,右侧车头撞上了兰博基尼的车尾。这一撞,兰博基尼整个车身失控,90度大漂移,撞上了旁边一辆长安面包车的车头,本田车也因为碰撞失控,打横甩了过去,冲到面包车后面。▼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交警到场后,发现一辆粤ZE××9澳号蓝色兰博基尼超跑和粤CV××55号长安面包车车头紧挨在一起,兰博基尼左侧车身前后均有刮痕,给跑车霸气的气质增添几分狼狈。

而长安面包车和本田小车车头也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三车排列俨然一个大大的“工”字型,把两条车道堵得严严实实,三名男子站在车旁,一脸愁容。▼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竟然是他负全责?!

那么,究竟是谁的责任呢?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经了解,兰博基尼的司机姓曾,澳门人。事发当天,曾先生驾驶这辆兰博基尼前往前山办事,原本行驶在明珠路右二车道上,跟在本田小车后面。

行驶到国政大酒店附近时,曾先生见路面的车辆多了起来,眼看下班高峰期就要到了,曾先生怕自己被堵在路上,耽误了办事的时间,于是在没车的情况下向右变道。▼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就在兰博基尼车身完全回正到车道上时,本田小车突然向右变道插了过来,一不小心撞上了兰博基尼的车尾。“砰”一声响后,兰博基尼向左来了个大漂移,撞上了长安,出现开头那一幕。▼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本田司机赖先生万万没想到,自己突然变道撞到了价值600多万的兰博基尼超跑,一下车,整个人都不好了……由于赖先生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负事故全责。

目前保险公司正在对车损进行评估,具体车损还得等三辆车勘查完毕才能确定。不过,小编可以给大家举个例子。8月2日,一辆阿斯顿马丁超跑在蓝盾路被一辆长城SUV撞坏了车头,保险公司初步估计车损不低于50万元。但微博上就有网友爆出了阿斯顿马丁的维修表,前大灯、引擎盖、方向机等加在一起,至少也得134万。▼

600万兰博基尼玩漂移横怼面包车 负全责的是第三车

兰博基尼经这么一撞,车损可不少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