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她曾是央视当家主持 33岁时从高楼坠下

www.creaders.net | 2018-09-13 19:57:18  今日头条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能进入到央视工作,已经是人生的一大幸事,能在里面做一位主持人也十分的有出息。央视非常严格,除了艺人能上央视需要经过层层选拔,主持人作为门面,要求自然更加苛刻,不仅仅长得好看而已。主持人需要上诉的外在条件之外,还需要高修养和高文凭,胸腹中要有大学识,才能胜任。

曾æ˜ˉ央视当家主持,33å2æ—¶ä»Žé«˜æ¥¼å ä¸‹ï¼Œè¢«æŠ˜ç£¨19天后不å1¸èo«äo¡

央视的美女主持人真的太多了!就比如《海峡两岸》的当家女主播李红,一位集智慧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周涛,端庄典雅,声音甜美,优雅沉稳!还有一位女主持人,她是外界公认的“央视一姐”董卿,思维敏捷活跃大气、亲切!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其实还有这么一位主持人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印象呢,她就是沈旭华,曾经是央视《夕阳红》的一位主持人,曾经担任过浙江电视台的播音员,是浙江电视台广播电视局以及播音员,后来主持《夕阳红》,成为该栏目的主持人。

她曾是央视当家主持 33岁时从高楼坠下

沈旭华(1969年12月20日-2002年8月20日),杭州人,自小就十分的聪慧,特别是那能说会道的小嘴尤其讨人喜欢,因为她的母亲是一位播音员,所以她先从小就跟着母亲偷师学艺,而且也有了长大后要当主持人的梦想。在中国中央电视台举办的"荣事达"主持人大赛中排名前50之内,由此脱颖而出,被《夕阳红》选中,成为该栏目多彩生活版主持人。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在节目中她沉着冷静,优雅知性,说话不紧不慢,十分有逻辑性,后来她与一名圈外的男子相恋并结婚,这位男生很普通,仅是一个企业的管理人员。但两个人十分的恩爱,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原以为一生都可以这么幸福的她,却突然发生了意外。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一天,沈旭华和朋友在杭州某个酒店用餐。而此时,沈旭华的手机来了电话。包间人这么多,你嚷嚷我吵吵的,自然是谁都听不见谁说话。所以沈旭华就走出了包间,看见包间斜对门几米处有个木门。她想着正好去那里面打个电话,也清净。于是沈旭华推门而入,可谁曾想这里居然是个尚未竣工的消防通道。没有灯,没有栏杆,一片漆黑。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沈旭华直接从吃饭的二楼摔到了一楼。最后还是被一位工人发现的,虽然之后紧急送医了,但是或许是因为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吧,沈旭华在抢救了19天之后依旧是因为脑出血离开了我们。在离开之前沈旭华还是遭受了19天的病痛折磨!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终年33岁,对于这样一个风华正茂,事业正在上升期的沈旭华来说确实太过于残忍,而这件餐厅以及隔壁的宾馆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虽然最终做出了赔偿,但是一条人命就这样没了,让人痛惜。

曾是央视当家主持,33岁时从高楼坠下,被折磨19天后不幸身亡

2003年11月3日,备受媒体关注的沈旭华坠楼案有了一审结果。朝阳法院认定被告张生记酒楼和北京市京浙宾馆对事故的发生应承担责任,判定二被告赔偿共计387,639元。这是一个老套的施工工地吃人夺命的事故。与其说这是施工工地吃人,不如说是施工管理夺命!所以在任何时候都要注意安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