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女子独自出差住酒店 因外卖陷入一场噩梦

www.creaders.net | 2018-11-02 21:20:20  北京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陆女士到山西太原出差,当晚在酒店订了一份外卖。让她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一个再平常不过的举动让她陷入了一场噩梦。

女子独自去外地出差住酒店 因1份外卖陷入一场噩梦

据民警介绍,2018年10月13日中午,受害人陆某到警局报案称当日凌晨,被一位陌生男子在柳巷附近的一家酒店强奸。陆女士被“素不相识”的男子在酒店强奸了,那么这名男子是怎么进入酒店的,之后又是如何进入陆女士房间的?在整个过程中难道没有引起酒店内其他人的觉察?这一切还得从一份外卖说起。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当时嫌疑男子在串串店打工,就收到了受害人的外卖点单信息,从中得知的受害人的手机号。原来,案发前一天刚到太原出差的陆女士在网上的一家串串店点了一份外卖。

碰巧,嫌疑男子杨某正好在这家串串店店打工。接到订单后,杨某亲自为陆女士送货上门。就在这一过程中,杨某发现订单的客户是一位初来太原的女性,于是他就通过搜索手机号的方式,加上了陆女士的微信。

女子独自去外地出差住酒店 因1份外卖陷入一场噩梦

嫌疑人杨某主动添加受害人微信后,开始和她套近乎拉家常,以此方式获取受害人信任。起初,陆女士对这位仅有一面之缘的送餐员杨某并没有警惕之心。由于杨某对她表现出了非常地关心,在聊天的过程中陆女士还把自己详细的个人情况都告诉了他。

在当日晚上受害人出去逛街的过程中,嫌疑人杨某想陪受害人一起逛街,但是被受害人拒绝。虽然陆女士拒绝了杨某的邀请,但是杨某并不死心,当晚他一直徘徊在酒店附近,边喝酒边等陆女士回来。

女子独自去外地出差住酒店 因1份外卖陷入一场噩梦

通过调取监控民警发现,当晚在陆女士身后竟一直尾随着一位黑衣男子。当晚十一点多,陆女士逛完街准备回酒店,在她身后约20米的位置,一直尾随着一名身穿黑色上衣体型较胖的男子,正是犯罪嫌疑人杨某。

民警称,“嫌疑人给陆女士发了个微信,让她回来的时候告他一声。陆女士便给其回了一声说‘我快回来了’。 ”正是这一声回复让杨某大概确定了陆女士的位置,他守在陆女士回酒店的必经路上,等着她出现。

女子独自去外地出差住酒店 因1份外卖陷入一场噩梦

监控显示,当晚凌晨35分,陆女士和杨某一起进入了酒店大厅,两人似乎在聊着什么。酒店监控显示,杨某跟随陆女士走到酒店房间门口,两人磨蹭了一阵,在陆女士打开房间门后,杨某立即尾随她进入房间。

在开门的过程中,嫌疑人就尾随她进入房间。在受害人陆女士不愿意的情况下,对其实施了强奸。掌握了案件的基本情况后,民警迅速行动,在太原柳巷附近将嫌疑男子杨某抓获。

经民警调查,嫌疑男子杨某今年28岁,由于长期没有固定工作加上前科累累,他便想以这种方式交个女朋友。

目前嫌疑男子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而面对当前各式各样的社交方式和陌生人的关心,女性朋友们也该提高警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