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情侣搭邮轮迟到 船长……

www.creaders.net | 2019-03-09 21:02:17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前,美国一对情侣参加邮轮旅行,在巴哈马首都拿索(Nassau)没有按时回船,大家又多等了45分钟,船准备离港之际,迟到情侣才出现在码头,并不断向船长挥手,像是在招揽公车一样要求船只停下来让他们上船,但船长完全不理会,直接开船走人。

情侣搭邮轮迟到 船长……

  情侣迟到 船长举动让网民大呼过瘾!

  据媒体报道,事情发生在2月15日。这对情侣参加美国皇家加勒比海(Royal Caribbean)邮轮7天游。事发那天是行程的最后一天,当时邮轮停泊在巴哈马首都拿索(Nassau)的码头。

  在游客下船前,船长告诉旅客,邮轮会在下午3点30分准时离开,请大家务必控制时间准时回船。

  不料,当船上其他5000多名游客都准时回船后,2名游客却没现身。船又多等了45分钟,至下午4时15分才拆除舷梯、关闭上船的大门准备离开,这时才看到一男一女两名迟到游客出现在码头。两人看到船正准备开走,频频挥手示意自己还没有上船,就像是在招揽公车一样,希望船只停下来让他们上船,但没想到船长完全不理会,拒绝为他们停船!

  这对情侣一路跑到船头,好像试图和船员理论,不过船员并没有理会他们的要求,最后情侣只能站在岸边愕然看着邮轮名著汽笛缓缓驶离。据了解,这艘邮轮即将返回美国迈阿密,如果这对情侣要改搭飞机回到迈阿密,就要另外购买大约180美元(约新台币5540元)的单程机票。

  而这一幕刚好被人拍到并上传上网,影片曝光后,有超过110万人观看,很多网民认为船长的做法超赞,也有网民大呼过瘾。

  “支持船长的决定,乘客本来就要准时!”

  “有些人总以为全世界都围着他们。”

  “不尊重规则就是要得到这种待遇。”

  “那艘船载有5518名乘客。其中有5516人能够按照指示上船,那你们也应该可以”

  妈妈迟到错过邮轮 在码头跪地痛哭

  2016年4月21日,也是在巴哈马首都Nassau码头,一名妈妈也是错过了上船时间,虽然她急得大声痛哭,并下跪哀求,但邮轮还是照样开出。比起上文提到的那对情侣,这个妈妈的情况更惨,因为她有两名大约10岁的孩子在船上。

  当时那段影片上传到互联网后,也是引起很大回响。

  大多数网民不同情迟到的妈妈,也有网友表示,毕竟她有两个小孩在船上,小孩看到父母无法上船,会感到非常伤心,所以邮轮应该要停下……

  事后,该邮轮发言人表示,当知道该名妈妈迟迟未出现时,工作人员已和该妇女已经回到船上的家人协商好,就是让爸爸带着证件下船等她,孩子则留在船上和亲戚一起返航。其实他们也多给了更多的时间等待这对夫妻回来,但最后还是等不及,邮轮公司安排两人返回美国纽约母港会合。

  你可能不知道 邮轮不准时开出的后果有多大

  其实,邮轮不等游客,除了是因为这是游客自己本身的责任外,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邮轮延时停泊在码头,会被收取延时停泊费,另外,如果邮轮在这个码头迟了开船,为了准时赶到下一港口,必须加速前进而产生的油费也是惊人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