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小伙偷鸡 吃了才知道是昂贵“战斗”鸡

www.creaders.net | 2019-04-10 09:38:42  都市热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吉大利,晚上吃鸡”热潮源自《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是近两年网络游戏圈里最火的一款“吃鸡”游戏,备受游戏玩家青睐。

  而现实中的斗鸡游戏,也是我国民间一项传统的娱乐活动,一些地方专门会饲养一种体型魁梧、强悍善斗的斗鸡品种,两只斗鸡相互博斗争胜,场面壮观刺激。

(网络配图)

  贵州的赵先生就是一名斗鸡爱好者,今年40岁,在浙江金华永康做面的司机已多年,平时经常观看各类斗鸡比赛,他朋友圈里也有几个养斗鸡宠物的,空闲时就会来个斗鸡比赛,邀请大家观摩娱乐。

  今年3月份,早就心痒的赵先生向朋友咨询了斗鸡情况,发现饲养也不复杂,朋友推荐了越南品种的斗鸡斗性很强,是斗鸡中的战斗鸡,价格从几百元到上万元都有。

  赵先生就通过网络平台,从初级斗鸡入手,选中了一只价格2888元的越南斗鸡,该斗鸡羽毛黑色、脖子红色,高约40厘米,重6斤左右。买回来后,赵先生悉心饲养,当宠物养着,白天外出基本都带在身边,晚上睡觉也是放在床边,醒来就先看斗鸡, 老婆说他简直当儿子一样宠 ,别人多碰几下都怕被伤着。

  买了斗鸡后,赵先生也加入了朋友们的斗鸡比赛,观赏斗鸡赛成了他们周末娱乐的一项活动。

  4月5日正值清明节放假,赵先生休息,下午2点多,赵先生外出办事,因为不方便把斗鸡带在身上,就将斗鸡放在了副驾驶室的一个纸盒里,又怕人离开车窗关着太闷,斗鸡会无法呼吸,赵先生就将两边车窗都打开了一截,原本是为鸡着想,没想到却让贼给瞄上了。

  下午3点多赵先生办完事回到车上,发现斗鸡连带纸盒都不见了,心爱的宠物丢失,赵先生赶紧报了110。

  西城派出所值班民警应华锋等人出警后,根据赵先生报案情况开展系列侦查后锁定了嫌疑人,当晚7点多在西城街道前山头村一租房将嫌疑人汪某(40岁,云南人,厂里务工)抓获。

  经审查,汪某交代:当日下午2点多,他外出买菜路过城西管委会附近时,看到公交车站牌处停着一辆面包车,车窗玻璃也没关上,汪某往车里瞧了一眼,发现车内放着一只鸡,正想去买菜的汪某临时起意就想吃鸡了。

  趁着四处无人,汪某迅速将手伸进车窗内,将鸡连带纸盒给拿了出来,并返回家中。晚上汪某就将鸡给宰掉烧了吃下肚,直到警察不请自来,汪某还认为这是一只普通的鸡,菜场上买一只鸡最贵也就200来元。

    警察出具了赵先生购买斗鸡的凭证,汪某傻了眼,没想到这顿鸡这么贵,是一只越南斗鸡。

  日前,汪某涉嫌盗窃已被行政拘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