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什么样的名字可以让人桃花旺?

www.creaders.net | 2019-04-12 23:01:24  看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日益发展的社会,感情问题越来越严重,家庭纠纷也越来越让人难以接受,惹起这一切不利的事情部分是源自于自身的桃花过旺。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那么家庭问题的出现肯定不会一个人的事情,所以当出现家庭纠纷的时候,大家都先考虑一下自身的问题。那么上面我也有提到家庭纠纷的出现,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桃花过旺,对于桃花过旺的因素来说,一方面是自身八字中占有墙外桃花,另一方面自身的风水方面也是不得不考虑的,那么还有一方面大家不怎么关注,那就是名字,其实一个人的名字也是关系到自身的桃花运势上面的,那么对于名字来说,什么样的名字才是旺桃花的呢?那么你的名字是否是旺桃花的名字呢?下面我们来为你讲解一下。

  姓名作为人与事物的接触外延,在人生中起着一个支柱桥梁的作用。名字就像是一个人的影子,这个影子的好坏将会直接影响到整个事物本身,因为如影随形。我们的名字离不开阴阳五行和八卦,其中的一些方面可能就会影响着我们的命运,每一笔一画都暗藏玄机,所以影响自身桃花运势的字也可能是一笔之差,这一笔可是导致你没有桃花的资讯,也可能出现旺你的桃花,从而导致桃花过旺出轨机率较大的现象。所以,首先我们针对字型来看一下什么样的字旺桃花。

  对于男士来说,名字中带有龙、冠、天、虎、雄,世、宗,灿、建、雅等字,那么这样的人就比较容易自视甚高,做为他的太太在感情上会有无力感,守不住对方他的桃花斩不断,来了又来,防不胜防,所以男士名字中带有这些字是比较旺自己的桃花的。

  对于女士来说,名字中带有菊、凤、风、岚、仙、后、妃等字,那么这样的人感情稳定度不够,感觉如同戏剧化,难以掌控自己的感情,所以身边自身容易具备多条选择,进而桃花运势会比较的旺。

  这个是从字的方面来考虑的,下面我们要从地格及数理方面进行考虑名字的桃花问题,那么对于什么样的地格及数理容易旺桃花的呢?下面我们一同来看一下。

  易有一时桃花

  地格数17、31。

  下礼拜如果你刚好有跟男或女要约会的话,在这一周你容易碰到一个会让你小鹿乱撞的人,下礼拜千万不要把自己关在家里,一定要跟同学或朋友出去,然后你甚至可以释放出“我想要谈恋爱”的意图,让朋友帮你介绍,在下一周你就可以安排约会,在那个时候见面的话,就容易出现火花。

  所以这个地格数代表容易出现一时的桃花,虽然不会长久,但是却比较值得回味。

什么样的名字可以让人桃花旺?

  易有温馨桃花

  地格数26、19、15、14。

  如果你感冒或是发生事情,会容易碰到一个男生或女生对你讲说:“你感冒了,我带你去看医生!”然后他/她会很温馨地关怀你。这种温馨的话可能是在言语上去关怀你。

  这类地格数的人,容易出现温馨桃花。

  易有富贵桃花

  地格数28、24、13。

  富贵桃花可能就是下礼拜搞不好出现带你去买个名牌包的人,富贵桃花就是说男人、女人对你会比较舍得的,舍得带你去吃好的、用好的,或是舍得在你身上花钱,买东西给你。而且,出现这种情况不仅是一个异性会对你如此,可能是多个,这就是旺自身的富贵桃花。不过,你自身需要控制好自己,不然也可能会酿成大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