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被感动了 煤老板破产后闪婚娶小20岁打工妹

www.creaders.net | 2019-07-05 16:43:01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等了我5年,就盼着有一天和我结婚。”7月5日,贵州六盘水,李峰告诉记者,2012年,那时他是一个风光无限的煤矿老板,一次饭局上结识了比自己小20岁、在商场打工的杨芳,两人一见如故成为好友。前年,李峰破产倒闭、情绪低落,杨芳借此机会向他表白。原来,杨芳见到李峰第一面,就被他的成熟魅力所吸引,但碍于身份悬殊不敢明说,但她不想一辈子压抑自己的情感。李峰被感动了,确定恋爱关系不到3天,他们就领证结婚。

杨芳今年30岁,家住贵州毕节,因家中兄弟姐妹众多,父母无力抚养,一出生她就被寄养在小姨家。由于没能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得到应有的宠爱,导致杨芳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也不够自信,有话总爱藏在心里。初中毕业后,杨芳早早步入社会打工,在一家商场卖货。2012年,杨芳在朋友组的一场饭局上遇到了李峰。

李峰今年50岁,与杨芳相识时,他还是一家煤矿公司的老板,在那场饭局上,李峰幽默的谈吐、热情体贴的个性一下子迷住了情窦初开的杨芳,两人一见如故,互相留下联系方式,成为了好朋友,此后,他们更是经常一起出来吃饭谈心。杨芳对李峰有一种朦胧的爱慕之情,但李峰却只把她当好朋友,杨芳清楚地知道,自己只是一个打工妹,对方是一个老板,她不敢高攀、不敢痴心妄想。

李峰25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儿子刚出生,他和妻子就因感情不和而离婚,此后一直保持单身,从没想过再婚,因此,对于杨芳的频频示好,他也一直误以为是铁哥们之间的互帮互助。2017年,李峰的煤矿公司因经营不善倒闭,欠下不少债务,身边朋友也纷纷离他而去,一时间,他体会到了人情冷暖,一蹶不振躲在家里不愿意出门。这时,杨芳主动前来陪伴在他身边,一遍又一遍的帮他解闷,帮助他走出破产阴霾。



“只有那个时候,我才能勇敢地站在他面前,不再感到自卑。”杨芳说,她怕错过了这个机会,以后就再没有勇气向李峰表白,于是,她勇敢的表明自己的心意。杨芳的有情有义,又何尝没有让李峰动心,他激动地拥抱起杨芳,眼含热泪答应了。相恋不到3天,这对有情人勇敢的去民政局领证结婚。在拿到证书的那一刻,杨芳告诉李峰,为了盼到这一天,她等了整整5年。

去年,李峰破产所欠债务全部还完,他和杨芳的宝贝儿子也出生了,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才刚刚开始。目前,一家人全靠杨芳开网店赚钱维持生活,李峰正在筹划他的二次创业,杨芳相信自己的丈夫还会东山再起。李峰对杨芳更是呵护备至,把她宠得胖了20斤。杨芳和李峰的儿子也像朋友一样相处,热心的她常常帮忙照看李峰的孙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