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男女租客绑一起跳湖亡 屋主9岁女童被带走

www.creaders.net | 2019-07-11 17:14:06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7日三人出现在宁波监控画面,此后章子欣就失去踪影,隔天两租客也投湖自杀。(取材自澎湃新闻)

7月7日三人出现在宁波监控画面,此后章子欣就失去踪影,隔天两租客也投湖自杀。(取材自澎湃新闻)

杭州女童章子欣失踪事件簿。(资料来源:钱江晚报)杭州女童章子欣失踪事件簿。(资料来源:钱江晚报)

浙江杭州发生一起离奇的女孩失踪案件。当地一名9岁女孩被租住在自家五天的两名租客带走,租客起初对女孩的祖父母声称要带她到上海喝喜酒、做花童,但随后却辗转到了福建、宁波等地,两名租客近日更被发现在宁波跳湖自杀身亡,孩子至今下落不明。


来源:YouTube

9岁女孩章子欣家住杭州市淳安县千岛湖镇清溪村。父母离异多年,父亲一直在天津工作,母亲在广东。章子欣跟爷爷奶奶住在一起。两位老人以贩卖水果为生,为人热情好客。

不久前,广东人梁某华和谢某芬住进千岛湖一家酒店。因为常来买水果,两人和老人熟识。两人说住酒店贵,能不能租老人的房子住。老人同意了,两人6月29日住进章家二楼。

7月3日,两名租客向老人家提出,让章子欣担任朋友婚礼花童。

章子欣的父亲从电话中得知租客要带走女儿,表示不同意。然而7月4日,租客还是说服了章子欣的爷爷奶奶,带走孩子。

章父遂加了男租客梁某华的微信,梁某华在前几天还会陆续发孩子视频。但随后,章父却发现,对方未如所说的去上海,而是在福建、宁波流转。

章父7日和两名租客失去联络,两租客也未在承诺的6日回家。8日章父赶回淳安报警。

就在当天,宁波发现一对男女的尸体从东钱湖中浮起,两人用衣服绑在一起,警方证实为梁某华(男、43岁、广东省化州市人)和谢某芬(女、46岁、广东省化州市人),死因为自杀。

两名租客的自杀令人震惊。重中之重的孩子还是没找到。

男女租客绑一起跳湖亡 屋主9岁女童被带走

章家人透露,章子欣天真活泼,因常年身边没父母陪伴,所以只要有人对她好,她就真心喜爱、依赖。

据报导,章子欣最后出现的监控画面在象山。警方10日在山上、湖面全力寻找章子欣的下落。孩子父亲、姑父也跟警方一起搜寻。

章子欣的姑父透露,有民众在一处凉亭发现孩子的市民卡,"这处凉亭可以下到海边。"孩子爸爸在搜救现场崩溃痛哭,人也昏倒了。"我们难以理解他们为什么自杀?也考虑了多种可能。但这些猜测都没什么证据,只是希望尽快能有好消息。"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导,目前警方悬赏人民币2万元(约2905美元)搜寻女童。

生母离家近4年 月前突现办离婚

杭州女童失踪案疑点重重,事发至今,孩子母亲也行踪成谜。

都市快报报导,章父和孩子妈妈的感情在2015年出现问题。当时他还在绍兴打工,夫妻俩闹矛盾以后,孩子妈妈就离家出走了,他也曾经试着找过几次,想和孩子妈妈复合,但都没有成功。

2016年,听说孩子妈妈去了广东(有亲戚在广东),章父也去广东找过孩子妈妈一次,但两人没有和好。当时身上的钱也快花完了,听朋友说天津有份工作,章父就去了天津,一直到现在。

孩子妈妈再度出现,就在一个多月前,她主动加了章父的微信,提出离婚。两人7月8日在淳安办理了离婚手续。

孩子失踪后,章父曾给孩子妈妈发微信,"我想她肯定知道了,那么多媒体关注。"但截至10日晚间,孩子妈妈并没有出现。

章父说,现在他什么都不想,只想找到女儿,哪怕是最坏结果,也要找到。

另澎湃新闻报导,带走女童的梁某华为广东省化州市官桥镇六堆大墩坡村,总共兄弟三人,离开家乡已经十五六年,以前在家里种田,后来去了外地,甚至连家里亲人去世了都没有回来。梁某华与前妻育有一男一女,男孩16岁左右。谢某芳不是六堆村人,而是六堆村周边镇上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8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