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新娘出轨婚礼男司仪,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www.creaders.net | 2019-08-23 19:35:02  西湖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星具惠善与老公安宰贤的离婚

让大家又不相信爱情了

两个人从满天撒狗粮到冷面相对

也不过三年时间

于是有人问,啥是真爱?

这道题太难了 ......


杭州一位准新娘,与筹备自己婚礼的司仪对上了眼。以为遇到了真爱。后面的剧情,比偶像剧还精彩。听友直呼,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

在西湖之声的《城市报话机》节目中,胡女士讲述了最近发生在她表妹身上的一件事:

胡女士的表妹很漂亮,今年25岁,男朋友交往两年了,今年5月举行婚礼。男方朋友介绍过来一个高端婚礼策划团队。

婚礼主持是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经常要和两个新人沟通婚礼细节的原因,男主持居然和表妹暧昧上了。如果不是表妹离婚,家族众人可能到现在还不知道。

胡女士的表妹8月初和前夫提出离婚,原因是出轨双方婚礼的男司仪。和表妹沟通,表妹也坦白 :“结婚前,我们两个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家里人气愤之余, 去找了那个男司仪,对方反咬一口说是胡女士表妹勾引他在先 。

表妹说,之所以有暧昧还完婚,主要是考虑有婚约在身,算是有个交代。可是婚后实在和老公过不下去,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离婚。可是没想到,离了婚去找男主持,对方并不想和表妹继续。

现在表妹每天以泪洗面, 觉得自己没有错,只是寻找真爱。父母很难过,觉得女儿做了丢人的事情,这是家门不幸。

胡女士喊话:“我听说那个小伙子已经在婚礼主持圈子里被封杀了,可是我妹妹走不出来、想不明白。整日以泪洗面,怎么劝她往前看呢.......”

西湖之声听友听完以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朱大仙:最想对这个杭州的被离婚小伙子说,下一个会更好。

大猩猩:婚姻自由,爱结就结,爱离就离,对我个人来说婚前有不轨行为可以原谅,但是婚后该收就得收。婚姻不一定真的是嫁给爱情,但是一旦结了婚,就要尊重婚姻。

哆啦A梦:婚礼司仪他的职业操守呢?估计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这个新娘在她和爱人结婚的时候,也是他们感情最好的时候都能出轨,那以后保不齐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所以离婚对于无辜的小伙子肯定是对的。

Yi:父母一味批评女儿,我觉得这样只会让她坚定这是真爱。我觉得父母应该安慰她,同理心去站在女儿的角度,然后慢慢的她就会真正意识到,这个男的真面目是怎样的。但是现阶段你去告诉她说这个男生不值得,她是接受不了的。

有空写写字:我讲个更夸张的吧,就是把荷尔蒙当成真爱了,曾经身边真事。一个小伙子,看主播直播,竟然看到想跟老婆离婚,我的神啊!

越林崖 :现在要做三件事情:第一、让你表妹的父母停止抱怨,不要因为任何风言风语回到家之后抱怨在女儿身上。第二、尽可能安排一次出行旅游,让表妹离开这个地方,暂时去外面散个心,但时间也别太久,要是故意逃避的话,反而会遭到邻居的风言风语。第三、最重要的一点,找个心理医生去做心理干预,这个情况之下我觉得心理干预是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后面的各种操作就只有医生给你安排了。

小汤老师:感情进入婚姻之后肯定会变成生活,没有那么热烈。一对夫妻一辈子总有那么几次想跟对方离婚,但是又是什么把他们拉回来了呢?我想应该是责任。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