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这个方法 让日本无人便当店盗窃率为0%

www.creaders.net | 2019-12-13 23:47:42  中业日语学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起无人超市,大家是不是都会立马想到安全问题,将货架弄乱、不付款就将商品拿走等等不遵守规矩的市民到哪里都有。

这个方法,让日本无人便当店盗窃率为0%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日本的这家无人超市,他使用一个“特别防盗”创意,不仅规避了“盗窃”问题,还意外走红网络。

说到网络直播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毕竟在当今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了司空见惯的事情。

但是24小时直播不停歇的店大家听说过吗?日本东京的龟户就有这样一家店,这个名叫“Kitchen DIVE”的便当店2018年开始在YouTube进行店内直播,原本目标是让客人来店前确认哪些便当仍然有货,意外地直播引起热潮。

直播不仅带来了客源还赶走了小偷。之前,超市每天都会有数宗偷便当个案,推出直播后因为大量网民帮手监察,盗窃问题差不多完全解决。各位开小店的小伙伴,不妨考虑用这崭新的方法来借鉴,不仅经营模式新奇而且连安保的费用都省了。

除此之外这家店的特点就是价格便宜分量大,有配菜塞到爆满的“1kg便当”,还有和小孩的脑袋差不多大小的“1kg饭团”。如果提前预约的话,还能买到分量惊人的“3kg便当”。再看看定价,以“1kg便当”为例,普通装的卖440日元,米饭加量的卖610日元,按日本的物价来说是相当的便宜了。

这个方法,让日本无人便当店盗窃率为0%

除此之外店里还有只卖200日元的超便宜便当,200日元换算成人民币也就十几块钱,看到这个价格小编想说“请到我家门口开分店”。不过200块的便当真的赚钱吗?但是据说,店长不仅赚到钱了还买了“タワーマンション”(高层公寓)。因为这些特色商品,这家店在日本推特上也算是小有名气。

店主表示,“在YouTube上直播以来,营业额涨了5%吧。有些客人们会直接说是看了我的直播发现有爱吃的便当所以专门过来买了。总之店内的直播确实吸引到了一些新的客人前来光顾。

我们店的便当一直都比较好卖,人多的时候画面上看起来就仿佛是特卖会场一般,有些观众看了就觉得自己也想来买一份尝尝。”

这个方法,让日本无人便当店盗窃率为0%
对于这家店的店长来说,直播带来的似乎只有好处,然而在youtube这样完全公开的平台上进行直播,连客人的穿着打扮和容貌都能清楚辨认,不免让人有些担心这是否会侵犯到顾客的肖像权。

“关于顾客肖像权的事,我们是有在店门口的显示屏上播放直播画面,并且贴出告示表明店内正在进行直播的。

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侵犯隐私或肖像权的投诉。担心侵犯到自己肖像权的人,只要不进入店中就可以啦”。随后店长还表示,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投诉。

看到这里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试上一试,毕竟除了可以体验“youtube”直播之外,便当货真价实的便宜是最重要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