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惨不忍睹 12岁小女生被多男围殴 震惊全国

www.creaders.net | 2020-05-28 15:54:51  悟空问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实在是太惨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怎么了?而且疑似云南这个地方近几年发生了不止一起了……到底问题出在哪里?我们老规矩,先来最正规的报道,人民日报的:



地点时间大家都清楚了?接下来看怎么打,实在是畜生不如,4个14~15岁的男生围攻一个12岁的小女生,下手极其重。




以下都是根据人民日报的报道来的,大家自己看,有什么深仇大恨需要如此下狠手?对着脸就是一脚。

惨不忍睹 12岁小女生被多男围殴 震惊全国



显然,这个事情惊动了全国,网友们都非常震惊,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还有如此的事情?当地连续出了2份通报:



我们在视频中也看到了疑似在场的同时也有个女生?不知道和被打女生是什么关系?是否存在教唆男生替她动手?

这是警方公布的第二份通报,似乎并没有这个女生的案情介绍,纯粹就是4个不满16岁的男生叫女生出来殴打。



有网友问这个事情怎么弄,其实非常的麻烦,因为从通报来看,几乎没有坐牢的可能性,因为后果不足,满14不满16要达到很严重很严重的后果才有说法,显然类似这种基本上很难有令人满意的结果……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







校园暴力之所以屡禁不止,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法律目前对于这种情况基本上很难处理。














其实我们稍微查一下,就发现云南的类似事情已经不止一次,就在前几个月,云南宣威的海岱镇就出现了“排队挨打耳光”的残忍一幕。这是媒体的报道:


5名女生排队被一个女生正反2个大头耳光,我们看得目瞪口呆。


这还是学生做出的事情嘛?这是当地的通报:




无独有偶,云南昭通也发生过打耳光的事情,依然是在中学。



我们无法想象为什么女生对女生可以下手如此重?还只是中学生?

依然是一顿拳打脚踢:

这种年纪真的除非出大事,否则极其难以处理:


去年7月份的鹤庆也发生过类似案件,性质也是极其恶劣,一群女生围殴。

各种砸头等危险动作也有:



狂扇耳光:



群殴拉头发:



让被打女生跪着:



一边猛抽女生耳光大叫“老子是什么人你可知道?你惹得起?”

这个是官方通报,因为打的比较厉害,已经造成了轻微伤:


昭通2017年也有一起类似的,在鲁甸,穿衬衣的女生用木棍用力击打短发女生的腿,旁边的男生还不断地提醒:“看着点老师,用力。”用木棍打了几次之后,穿衬衫的女生开始搧短发女生的耳光,边搧耳光边用木棍击打对方,视频显示,打人女生共打了短发女生12个耳光。




视频录制到第34秒时,终于有一男一女两位同学上前劝阻,围观的男生还起哄不让两位同学“管闲事”。据统计,此时短发女孩已经被搧了9个耳光。周围围观的学生超过了10位,部分同学只是抱着手静静围观。视频时长1分04秒,之后短发女生是否再次受到攻击不得而知。


更早的时间还有,云南广阿县城发生的一起围殴案件:


事情发生在2016年5月28日。网上流出一段多名女生群殴一个女同学的视频。视频中,女生被打耳光、踢肚子、扯头发,她哭着求饶,但多名女生仍未停手。在短短2分37秒里,这名女生被击打不少于120下。


记者联系到广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慧,她在看了视频后向该县教育局核实得知,该视频发生地确实是在广南县阿科中学。凌晨1时许,该校副校长陆定辉致电记者称,事件发生在22日晚下自习后,涉事者全是初一年级203班女生,打人女生有10人。这是媒体的报道:


校园暴力可以严重到什么程度?甚至会死人!真的,2015年就有案例:



2015年11月12日晚,镇雄县某中学高中男生徐明(化名)被群殴致死。11月24日,镇雄县当地派出所确认嫌疑人已被抓获。25日,镇雄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确认学生死亡,嫌疑人身份同为学生,19岁,事发后已被抓获。而之前2015年10月22日下午,镇雄县五德中学两名高三学生在校内发生冲突,一名学生身亡;10月25日晚,镇雄县中屯中学一名初三学生在校内与人斗殴,身受重伤,在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身亡,年仅16岁。当地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为社会闲散人员,18岁,于事发当晚被警方抓获。而2017年,类似的伤亡事件还在继续,5月14日下午,云南大理一中学再发校园暴力事件,导致一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这是当日下午当地发出的通报:



校园暴力真的是会死人的!




这是被打死的学生被抬出来:



这是被打死的学生母亲伤心过度晕倒在地:



甚至云南鲁甸出现过学生把老师打到“害怕罢课”的情况,这是媒体的报道:






我们第一次看到如此场景……



事实上,现在的校园暴力已经迈向了:低龄化、暴力化、严重化的趋势,不仅仅是上述的云南地区,全国的各个地方均有校园暴力出现。












很多动作极其危险,是要死人的:



去年在湖南昭阳也是一年发生4起校园暴力,大家应该还有印象,2019年1月份,震惊全网的湖南邵阳市新宁县打人事件。1月15日,事发丰田乡的丰田中学的厕所内。



媒体报道都傻眼了,这个还是学生?完全就是一副流氓的做派。看看这个动作,拳打脚踢,动作粗野。

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中学,这个中学女生手上也已经叼着烟了。

动作非常粗野,不断地拉扯被打女生的头发和衣服。

中学生的任务不是就应该好好学习吗?为什么会出现如此场景?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后续通报中也没说。但是无论如何,同学间哪怕再有矛盾,这种打法是肯定不对的。尤其是这种不断拉着对方头发去撞墙的行为更是非常恶劣。

这是最后的通报,我们到最后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2019年9月10日,第二起校园欺凌事件。地点依然邵阳市,这是换成了邵阳县五峰镇。一群女学生围着一个穿橙色衣服的学生。对她进行辱骂、扇巴掌、扯头发等人身凌辱。3分44秒的视频中,穿橙色衣服女学生全程没有任何反抗之力,任凭其他女学生打骂。



从视频中听到,施暴学生对被打学生说出:还告状就打死你,要你奶奶来骂我。并还叫被打者跪下叫爸爸。还说跪天跪地跪父母,素颜好看,拍模糊点,免得别人看出来等一些话语。还打么?打。然后就一个大耳光。

2019年11月22日,第三起在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岩口镇某中学附近发生的,被打的还是女生。一言不合,一个耳光就抽过去。

拉扯头发。

然后狠狠一脚踢过去。

同样,媒体的报道中也是非常的震惊!都无法想象这些孩子为何下手如此重,如此狠毒。



各种脚踩,也是残忍了。

这是后续打人者被抓住的情形。

而当事学校的负责人竟然认为这个只是同学之间的小纠纷……这是媒体的报道:




第四起是12月份,这是该女生的自述:


打到有多惨?半边脸都发青发紫。


耳朵都被打肿出血。







医生诊断的意见是左耳鼓膜挫伤,再严重点就是穿孔了。


左右对比下就看出打的有多狠。




胸部也遭到重击。


这是看病的资料凭证。




最严重的是眼睛,我们吓了一跳!这下手也太狠了吧!


到底为何被打?就是所谓的“背后骂人”?不过打人者家长也是嚣张的厉害,完全不认错。


从视频可以看到,非常的惨。


当初被打的满脸血住院。


可以看到,即使在近几年,校园暴力也多次频发:

1、年龄越来越小,以前是职专、高中的,现在都是初中生。

2、下手越来越狠,动不动就把人打进医院,甚至打死。3、地区规模化比较严重,我们发现很多地区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发生校园暴力,是否和当地文明程度、经济发展程度有关?4、处理难度越来越大,由于年纪太小,法律很难达到惩罚的目的。

而要不是互联网的发展+手机的普及化,很多的校园暴力我们根本不知道,有专家给我们指出了及时识别孩子遭受校园暴力的方法:




校园暴力是一个世界难题,如何才能彻底根除校园暴力恐怕也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大家看完有何感受?聊几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3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4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5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4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5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6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7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8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9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