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第一 华人经纪王瑶团队去年成交3.8亿元

www.creaders.net | 2013-07-31 07:33:0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知名房地产信息和分析谘询公司REAL Trends最近公布2012年度最高成交额团队,纽约地区排名第一的是「可可人」地产公司(Corcoran)的Carrie Chiang和王瑶(Janet Wang)团队,去年交易额高达3亿8890万6508元,比纽约地区排名第二的经纪团队成交额高出1亿3706万元。

  王瑶和Carrie Chiang团队业绩辉煌,经手「大单」无数,包括帮助摩根大通银行投资主管厄文(Jeff Urwin)以2475万元卖掉曼哈坦上东城的连幢屋;帮知名成衣品牌Nautica创办人朱钦骐(David Chu)以2368万元价格卖掉公园大道610号的顶层公寓;帮香港富豪李国宝(Kwok Po Li)以1880万元的价格卖出位于黄金地段的哥伦布圆环、时代华纳大楼72层的四卧室公寓;帮海航集团购买时报广场的Cassa Hotel等。不少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豪门望族、美国本地的巨富等,都是这个团队的长期客户。

  这些顶级富豪、明星、高管、世袭家族都忌讳曝光,纽约地产界大名鼎鼎的王瑶和Carrie Chiang很少在媒体曝光。团队中的王瑶破例接受本报专访,分享她作为一名曼哈坦顶级经纪的故事和从业心得。

  出生在上海的王瑶在美国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之后到香港工作,再回到美国,能讲上海话、粤语、国语和英语等,15年前入地产业。Carrie至今也已在地产界做了近30年,是曼哈坦「最神秘」的经纪之一。Carrie姓姜,也是上海人,有移民香港、巴西和美国的经历,所以还能讲葡萄牙语等。

  身材瘦削的王瑶一头挑染的短髮,配上精致的淡妆和Chanel的饰品,利落又不失女性气质。她说话简练富有条理,加上时不时笑眯眯的眼睛,很容易让人感觉亲近。

  一说起排名第一,王瑶掩饰不住自豪,「好几家报纸、杂志都有排名,我们团队经常是纽约地区交易额第一名,其他交易额更高的经纪团队人数要比我们多,有的70多人,有的20多人,我们团队只有四个人」。

  2012年近4亿元的交易额对她们来说并不是大数目,「以前多的时候一年有5、6亿呢,少的时候也有3.5亿元。」王瑶笑着说:「有时想想觉得挺自豪的,华裔在地产经纪一行表现出色。做好一年、两年不难,难得是每年都做得好。所以,每年年头的时候我们都很紧张,计画着如何找大单。」

  王瑶非常坦白地表示:「我们很多客户,尤其是亚裔顾客,身家丰厚,都不愿意隐私曝光,所以每当有大额交易成交时,媒体打电话来访问,我们就回答「no comment」」,不过,可以分享笼统性的信息。

  王瑶表示,亚洲来的顾客渐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购买的主力之一,她把亚洲客人分成两种。第一种在中国以外已有购买房子等固定资产的经历,这类顾客比较有经验,有自己的律师、管理团队,一旦看中了房子,就会下手买。第二种是新富裕起来的人,他们没有在中国以外买房经验,会问很多问题,需要一步步地「教」。这类顾客常常不能理解美国每年高昂的地税和每月要交的管理费,有的甚至为了这些费用放弃上千万元的房产交易。

  作为顶级经纪,王瑶承认自己收入不菲。房地产交易的佣金一般为交易额的6%,买方和卖方经纪各分一半。价值1000万元的楼宇成交后,理论上,一方经纪可以获得30万元佣金,但要给所属经纪公司扣除一些,给有再次合作机会的顾客打一些折扣,所以到手并没有30万元。不过,像Carrie和王瑶团队一年近4亿元的成交额,四位经纪分到手的收入自然不低。

  赚得多,付出的也多。王瑶的工作基本上是每周七天24小时工作,晚上12时睡觉前都在查电邮,早上一起床也查。「一切以客人为主」,半夜12时和在亚洲的客户开电话会议,也不是稀奇事。顶级经纪的成功得之不易,王瑶有会计、财经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好的经纪应该各方面知识都有些」。她透露,很多地产经纪的第一份工作并不是经纪,而是律师、金融业等专业人士。

  王瑶建议想入行做经纪的人士,「要作好准备,第一、二年可能赚不到钱,所以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对已入行的人士,王瑶建议一定要努力,「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还要努力,不能轻易放弃。有的客人看房子,看一年、两年、三年都没买,也不能放弃他们,还要及时向他们提供所需的信息,展现你的专业性,这样客人才会认可你的付出,会尊重你,也会把周围的亲友介绍给你。」

  另外,买卖房子时要给人尊重,不能总想着自己能获得的佣金就一个劲地催促客人买房。「我们会帮客人做分析,合适或是不合适买(卖),这绝对是诚实的意见。我们会给客人准备不少分析报告,一切以客人利益为先。」这就是王瑶工作的宗旨。(记者刘爽/纽约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