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尔街日报:美国养1个孩子得花多少钱

www.creaders.net | 2014-07-22 11:33:23  华尔街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的孩子是不是今年夏天就要出生了?在美国,大多数婴儿都出生在8月份,婴儿出生数量第二多的月份是7月。如果这种人口出生模式今年依然有效,那么夏季这几个月美国的婴儿出生数量将超过70万人。

  养一个孩子得花多少钱?对于普通孩子来说,估计数字超过24万美元(以今天的不变美元计算,不包括上大学的支出)。如果孩子患有自闭症等病症,那么抚养孩子的花费就要增加140万美元到240万美元(其中包括医疗补助计划等政府支出)。

  与此同时,你的支出将增加,而家庭收入可能减少。现在,你该对自己的财务计划做一个更新,从而能够更好地反映需要面对的一些新的现实情况。

  加大应急资金的规模。位于伊利诺斯州罗克福德的Savant Capital Management的财务顾问勒舍尔(Jake Loescher)称,从预算角度来看,这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勒舍尔最近初为人父。

  勒舍尔称,假设你已经有了能够保证未来三到六个月生活支出的现金储蓄,你得增加这笔应急资金的数额,使其能够负担所有新的支出。这些新支出可能包括婴儿配方奶粉、婴儿的衣服以及纸尿裤,尤其是最后一项。根据勒舍尔自己的经历,他认为纸尿裤的支出“贵得吓人”。(纸尿裤的使用速度也令他吃惊。)儿子出生后,勒舍尔每月的家庭支出增加了200到300美元,纸尿裤一项就占去一半。

  很多投资者不愿加大应急资金规模,原因是认为在财务拮据时,可以暂停向退休计划缴款。在勒舍尔看来,这是新晋父母的第一号错误。一开始,你只是少向401(k)缴一些钱,结果账户余额就不够让你的孩子上完大学了。不要这样做。

  为儿童看护做好预算。勒舍尔感到幸运的一点事,他岳母可以帮他带孩子,他和妻子就可以上班。儿童看护的成本平均为每年1.8万美元,这是很多家庭最大的一个支出项目,甚至比食品和住房的成本还高,但根据Care.com近期所做的一项调查,将近一半的新晋父母不会为此做预算。Care.com为需要帮助的家庭和护工提供在线配对服务。

  调查发现,大约84%的家庭,父母中有一人要去工作,63%的家庭父母两人都要工作,因此通常而言,儿童看护是一个必要项目。

  勒舍尔说,即使夫妻当中的一方专职在家照顾孩子,那么显而易见,你们就失去了一份收入,这也是需要在预算中加以考虑的。

  一项对自闭症的研究发现,每年的父母生产力损失总额为18,720美元。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精神健康政策及服务研究中心的负责人、这项研究的第一作者曼德尔(David Mandell)说,这一数字代表的是,父母为了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童而放弃的薪水,这是此类家庭最大的支出项目之一。

  保护你自己。勒舍尔说,人们也会犯下另一个大错,不会想到夫妇当中一人或另一半意外身亡的情况。如果最主要的养家者过早死亡,那么余下一人可能要勉力负担按揭、车贷、生活费以及可能有的其他各种债务,并在有意愿的前提下承担子女的大学学费。(如果你将私立大学的教育成本包含在内,养育一个孩子的总成本估计将升至近50万美元。)

  寿险有助于填补上述空白,但是你年龄越大,你的寿险成本就越高(在你能得到寿险的前提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晚育夫妇数量继续上升。2012年,年龄不低于35岁的、首次生子的女性数量是40年前的九倍多。TIAA-CREF芝加哥办公室的董事总经理古柳扎(Sheila Gugliuzza)说,年龄较大的父母要么可能无法获得寿险,要么其寿险成本可能更加昂贵。

  例如,对于一名健康的40岁男子来说,TIAA-CREF价值50万美元的、有现金增值功能的万能寿险将带来约3,600美元的年成本;对于50岁男子来说,年成本为5,700美元;对于60岁男子来说,年成本为9,300美元。TIAA-CREF新的在线规划工具Life Wizard能帮助你评估自己的寿险需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