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奥巴马失语 暴露马航坠毁真正黑手

www.creaders.net | 2014-07-22 20:53:4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航17被击落,再次令我们想起四个多月前,失踪的MH370的154名中国同胞。这事没完,中国人刻骨铭心。这事咱誓死弄个明白,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美俄斗法,欧盟冷观:马航17在大国博弈的敏感地域被击落,这可是极大事件。波罗申克做巧克力能称王,政治外交就太嫩了,不把“证据”交给调查组,眨眼之间一股脑全说出来了,反而大家觉得不可信,有了造假嫌疑。

  默克尔就不一样,老练得多,普京与她通话,说的啥咱不知道,只知道,普京要求调查事件真相。荷兰人在此事件中损失最大,表态也很谨慎。只有美国的娘家大不列颠与美国并肩作战,强烈谴责普京。

  奥巴马、希拉里、拜登对此事的表态都一个意思,俄罗斯为此次空难负责,击落马航的导弹是民间武装控制区打出来了。为啥呢?媒体记者们就追着问美利坚,你凭啥断定的呢。代表美利坚在联合国上班鲍威尔说话了,露底了。

  一定记住这句话,这是我们寻找MH370的重要线索: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鲍尔透露:“美国一枚卫星在马航遭击落的时候,侦测到马航爆炸的信号,并在马航残骸散落的区域,拍摄到了另一股相信是发射导弹产生的浓烟。拍摄到影像的,是美国空军天基红外系统的其中一枚卫星,美军通过分析后,推断出导弹是由乌东分离分子控制的区域射出,这就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五角大楼一口咬定俄罗斯需要为空难负责的理据之一。”这是守株待兔,很不幸,MH17中招了,录了个全景。

  美国卫星牛叉得很“侦测到马航爆炸的信号,并在马航残骸散落的区域,拍摄到了另一股相信是发射导弹产生的浓烟”“拍摄到影像的,是美国空军天基红外系统的其中一枚卫星”。这一方说明美国卫星全天候监控该地区,爆炸、冒烟全纪录;也说明美国完全有能力,监控、拍摄到四个月前的失踪航班——整整飞了8个小时的MH370客机。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了,美利坚的卫星数据影响资料,一定翻数遍。结果呢?

  奥巴马,一熘屁,二十四个谎:当时美国是咋做的?派两艘军舰在马六甲海峡转悠,装模作样,找啊找,啥也没找到。卫星呢?也是啥也没看到。马六甲的美军基地雷达也成了瞎子,一问三不知。美国的“推算师”给大家,推来推去,算来算去,划了好大一个圈,小半个地球大,我们跑到南印度洋,好一通忙活,也是啥也没有。四个月后,卫星不得了了,无与伦比的牛叉了,导弹冒个烟都拍下来了,成了无需置疑的铁证了。

  一个卫星影像,证据也少一些;还有两个重要角色——英国、澳大利亚,适时实出场,登台表演:

  先看英国,这次帮腔美利坚,鼓动欧盟对俄罗斯施压。卡梅伦在泰晤士报撰文,委婉批评了一些欧洲国家对俄罗斯制裁不力,“长期以来,他们都不愿正视乌克兰东部所发生的一切,有时的行为就像我们需要俄罗斯胜过俄罗斯需要我们一样。”

  再看第二个角色,澳大利亚:当时英美推算失踪客机的降落地点,正在大家将信将疑的时候,澳大利亚登台了,说在南印度洋发现了可疑物。当时我们急成啥样啊,英美奥都说南印度洋是最大的可疑点,这还有疑似物,还有照片等等。我们的舰队官兵嗷嗷叫的往那里跑,南极科考船也往那里奔,飞机也往澳大利亚飞。时间就这样走了,黑匣子的声音也耗尽了,啥也没找到。

  看今天的澳大利亚与美国并肩作战,整个一黑白不分的主:奥巴马支持安倍解禁集体自卫权,谁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澳大利亚。今天,马航17被击落,澳大利亚再次站出来了:“如俄方不帮助推动调查,就会设法禁止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今年11月的G20峰会。”这是威胁。看看澳大利亚、美国、英国这三国穿一条裤子,荣誉与共,国旗也是一棵树上嫁接结的果。现在回想澳大利亚寻找马航370的所谓证据,全是圈套,牵着我们的鼻子走。

  马航370上可能有美国需要的人或物;人,美利坚不允许也承受不起再出一个斯诺登;物,那就难以琢磨了,极其重要。一个航班数百人,在美国眼里不算啥,1983年韩国客机被美国弄进了苏联军事基地,几度徘徊后,被击落,269人丧生;五年后,1988年美国舰队击落伊朗民航客机,290人无一生还。美政府发出照会却说,对人命丧失表示遗憾,拒绝负责、拒绝道歉。还指责事件,是伊朗客机的敌意行动造成的。老布什说:“我绝不会为美国道歉,永远不会!我不管美国干了什么,我不理会什么事件真相!”

  马航370会在哪里呢?印度洋的美国军基地——迪戈加西亚附近海域。

  若美国把马航370弄到迪戈加西亚,也会如此,乘客凶多吉少了,客机也不可能再用了,沉入迪戈加西亚附近海域。因为,杀人犯藏尸灭迹,在哪里最不容易被发现,自己的眼皮底线,因此,许多杀人犯把尸体掩埋在自己的院子里、甚至放到冰柜里。美国也会这样做。

  若真是美国所谓,那位问了,他们不害怕哪一天被我们知晓吗?Yes!美利坚很害怕!

  正因如此,奥巴马赶快放出安倍这条狗,恢复军国主义的这只狼;令菲越在南海不停地闹;一是,最大转移我们的视线;二是,中美出现摩擦,倭寇必是第一轮的先遣队;

  美国想尽千方百计加速中国分裂、裂变,四分五裂了,群雄争霸,扶持亲美政权,也就没啥事了。因此,美国要求中国深化改革,加快、扩大开放,最好是全行业、全领域彻底开放。国企,全部自由化、私有化、市场化,简单的说就是资本老大化。华尔街玩资本那是高手中的高手,资本老大,寡头经济、寡头政治。美国驾驭了中国经济也就实现了对中国的驾驭。

  千算万算,故技重施,得不偿失。算计马航370,针对中国;算计俄罗斯,还是用马航;是的一个小国,总是大国的棋子。然有一句话说得好:“言多必失”何况还是谎言、阴谋。( 本文作者:点子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