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超给力 体验省钱又满意的乐趣!(组图)

www.creaders.net | 2014-07-28 09:42:20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我一直需要重新配副新的眼镜。我原来的眼镜已经用了很长时间,不仅被我摔过、坐过,而且还被猫咬过。在过去两年内,我的眼镜还遭遇了其他各种各样的厄运。此外,我的处方很强,所以我必须一直佩戴眼镜。以往我只有一副眼镜,若想要更换一副眼镜就会造成巨大的经济危机,因为眼镜很贵。然而,现在这种情况已不复存在,因为Zenni镜网站真的很给力。当然,我说这些并未收取任何好处费,我的确是Zenni Optical的忠实粉丝。

  几年前,我迫切需要配副全新处方的眼镜,面临的问题的——只能买一副百搭的但价格却很昂贵的眼镜。于是,我决定寻找看看有没有别的选择。那时,在线订购眼镜还是蛮新颖的一种方式,尽管我只需花费原先在当地眼镜店购买一副眼镜(或几副眼镜)所需费用的1/12就能买到心仪的眼镜,但我还是有些担心。我的意思是,如果所购买的眼镜真的很差劲,我也必须等待数周才能收到,而且退货或返修之类的也是件很麻烦的事情。然而,我还是在网上订购最便宜的眼镜,然后坐等收货。

  当收到眼镜时,我很惊讶。镜架质量一点也不比我在实体店花费几百美元(需注意的是,这只是单独镜架的价格)购得的眼镜差,镜片很好、处方也正确。我发誓我再也不会去其他地方购买眼镜了。有趣的是,我订购了很多非常时髦、有趣的镜架,因为我没打算将这些眼镜作为日常佩戴使用。这些眼镜只是用来测试的。然而…我却深深地爱上了它们,并且经常佩戴。当再次需要配新眼镜时,我毫不犹豫地从ZenniOptical.com订购了眼镜。在妈妈患白内障的那两年内,她每几个月处方就会有所变化,那时我们就是在Zenni配了妈妈所需的眼镜(省下了约200美元的费用)。我坚信,每个人都应去Zenni选购他们所需的眼镜。

  由于我需要配一副眼镜已经有些时日了,所以我最近几个月一直留意他们的网站。最让我苦恼的是,到底是配一副双光的眼镜还是配两副具有不同功能的眼镜呢?然而,这不太符合我的风格,因为在我看来戴双光眼镜就意味着我老了。双光眼镜需要较大的镜架和镜片,这点我不是很喜欢。而且,双光眼镜相对来说比较贵(Zenni整个一副双光眼镜的售价约为$50,所以真心不贵),买一副双光眼镜我可以买好几副其它眼镜了,所以我决定还是多买几副吧,这样也可以多点选择。不过,我在7月初的时候收到Zenni发来的邮件说有买二赠一的活动,由于我并未找到自己满意的双光眼镜,所以我还是决定坚持自己的原则,多买几副眼镜换着戴或者就接受外出时无法看清细小印刷字体的事实。说真的,这么难得的促销活动我怎么会放过呢!

  首先,我挑选了一副和我现在每日佩戴的一模一样的眼镜。我真的很喜欢这副眼镜,我很希望还有货,这副眼镜不但很适合我的肤色、而且还和我衣柜中的大部分服饰都很搭配。很完美!

  如果仍然有这种款式的阅读眼镜,我想我还是会购买这副眼镜,但遗憾的是Zenni不提供这款阅读类型的眼镜。于是,我选择了一些能日常佩戴的半框眼镜。事实证明,我很喜欢,我以后可能还会购买一副看远用的眼镜。

  我还打算购买一副新的太阳镜,但我原先的太阳镜还很好,而且我也不需要两副太阳镜。考虑到我能免费获得这副眼镜,所以我决定再疯狂一次。挑选一副和我平日所戴色系完全不一样的眼镜是件很困难的事,但有副眼镜却让我一直念念不忘。那是一副有绿色、蓝色、黄色…还带水钻的眼睛。我确信我不会很喜欢它,但不管这些了。因为这次可免费获得,万一我经常佩戴的眼镜突然坏了,还能当备用。我真的很喜欢。当然,这眼镜和我的衣服不搭配,但看起来真的很不错!目前来说,在我找到合适的衣服来配这眼镜之前,我只能穿黑色衣服的时候才佩戴。哈哈哈!

  所以,得再次感谢Zenni,是他提供了很多款式的眼镜让我能看清了远处的世界。那么这三副处方太阳镜要多少钱呢?总共只要$30。换做没活动的时候,这总共得$45。这也正是我一直在Zenni购买眼镜的原因了,真的很便宜!

  说真的,这真不是一篇付费所写的文章。人们需要眼镜,而实体店眼镜的售价却高的离谱。即使是最便宜的也仍然很贵。一旦你的处方稍微特殊一点,眼镜就更贵了。现在我已经很少追求品牌或去实体店购买眼镜了,但Zenni实属例外情况,我很喜欢Zenni,因为它真的很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