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时报:美国政治广告一团糟

www.creaders.net | 2014-07-28 19:47:29  纽约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参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投放的一则针对众议员科里·加德纳的广告,称他在女性问题上是一个极端主义者。

  华盛顿——针对国会竞选的电视政治广告支出将突破20亿美元,广告数量与2010年中期时相比增长了近70%。这种爆炸式增长正在加速财界势力的崛起,使候选人本身对接触选民的行动失去控制力。

  外围团体在首个完整的中期选举周期中发展出了一套复杂的基础设施,广告在这个阶段产生的影响已经日益突显:这些团体强加的一种刺眼的负面基调,以及几乎不间断的竞选季,可能会导致选民在选举日之前丧失投票的积极性。

  “他们已经成了一个几乎不可能摆脱的影子政党,他们将影响甚至控制关键选战中的话语,进而产生全国性的影响,”响应性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总干事希拉·克鲁姆霍尔茨(Sheila Krumholz)说。“这都是在为2016年做准备。”

  这种现象在全国各地的竞选中都有所展现,在参议院竞争较为激烈的几个地区则尤为明显,如阿拉斯加、科罗拉多州和北卡罗来纳州等。单是外围团体为参议院竞选投放的电视政治广告,就几乎达到2010年的周期中同一时点的六倍。事实上,在2014年参议院竞选步调相对缓慢的暑期阶段,这些外围团体投放的广告数量——7月中旬为约15万条广告——就超过了整个2010年参议院选举全程的广告数量。

  这些统计是基于《纽约时报》对政治广告监测公司Kantar Media/CMAG提供的7月中旬数据的分析。

  自从最高法院对“联合公民”(Citizens United)案做出判决以来,外围团体的支出迅速增长。这一裁决称,根据第一修正案,政府不得限制企业和其他组织的独立政治支出。这一趋势目前看不到有改变的迹象。而它的影响力在中期选举期间可能会格外显著,这是因为外围团体不会为总统大选分心,从而可以把更多资源分配给国会竞选。在很多时候,单独选区甚至州的候选人,财力根本比不上那些政治上与之相抗衡的外围团体。

  这些外围团体正在操控2014年竞选的规则和主旨,在候选人尚未能够定义自己并开始接触选民之前,早早地给他们下了定义。

  全国媒体(National Media)公司是一家共和党媒体购买公司。该公司调研和规划高级副总裁威尔·菲尔图斯(Will Feltus)说,“这让竞选团队更难控制竞选的主旨,主旨议程可能被外人操控。”

  单是“美国繁荣”(Americans for Prosperity)、参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Senate Majority PAC,简称参议院多数党PAC),以及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这三家最大的外围团体,在国会竞选上的总花费就已超过8000万美元。受到保守派亿万富翁查尔斯和戴维·科吉兄弟(Charles and David Koch)支持的“美国繁荣”已经在参众两院的竞选中花费了超过2200万美元。美国商会在众议院和参议院竞选中的支出则高达1700万美元。

  2010年,民主党人曾抨击“联合公民”案造成的影响,但如今,他们也加入了这场政治角力。除了参议院多数党PAC,民主党的另外三个团体——众议院多数党政治行动委员会(House Majority PAC,简称众议院多数党PAC)、美国爱国者多数(Patriot Majority USA),以及阿拉斯加优先政治行动委员会(Put Alaska First PAC,简称阿拉斯加优先PAC)——都投放了大量广告。一位负责监控广告购买情况的民主党竞选策略师说,这四家组织已花费了约3600万美元。由于无权公开这些数字,这位策略师要求匿名。

  共和党的广告公司普尔豪斯数码(Poolhouse Digital)联合创始人威尔·里特(Will Ritter)说,“到了11月,摇摆选民都不知道他们是在为一位共和党人投票,还是要拿个汽车保险八五折甚至更高的优惠。”

  在北卡罗莱纳州,外围团体广告数量的增长尤其突出,2010年这个时点的数量为257条,如今则增长了近100倍,在这一周期达到了2.5万多条。该州2010年的中期选战并不很激烈,这个竞选周期却成了竞争最残酷的一个州。夏洛特的观众们被铺天盖地的政治广告所淹没,那里目前正在播放的广告数量已超过8000条。

  这些广告以及全国播放的其他广告中,有许多针对的是曾经支持《合理医疗费用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议员。该法案于2010年获通过。例如,2013年的劳动节后不久,“美国繁荣”就发布了第一条竞选广告,其陈述的目标之一,就是要逼迫地位不稳的现任民主党议员,让他们为自己支持奥巴马总统这一标志性医改法案的行为进行辩解。

  “美国繁荣”的主席蒂姆·菲利普斯(Tim Phillips)说,“在支持奥巴马医改这样的糟糕投票之后,即使已经过去四五年,他们现在仍要被问责,看到现任的多数参议员和众议员要为四年前的一次投票辩护,这可能是前所未有的。”

  “美国繁荣”和参议员多数党PAC这样资金充裕的组织“拥有改变选情的能力,”Kantar Media/CMAG主管伊丽莎白·维尔纳(Elizabeth Wilner)说。“在候选人尚未行动时,他们可以早早行动,在候选人不得不花时间筹款时,他们可以在夏季投放广告,他们随时都可以行动,他们基本上是一打响指,就直接上电视了。”

  外围团体和一些“超级PAC”发布攻击性广告也更方便,把那些正面讯息留给候选人去传达,这样做的后果是,政治话语整体上越来越负面。“毫无疑问,广告的数量如此庞大,再加上选民们不知道谁在为广告买单,这为我们的政治注射了一剂毒药,它非常具有侵蚀性,”科罗拉多州民主党人、民主党参议院竞选委员会(Democratic Senatorial Campaign Committee)主席迈克尔·贝内特(Michael Bennet)说。

  这预示着,针对总统大选的第一批广告可能在今年11月中期选举之后就会开始,那时距投票还有两年。

  众议院多数党PAC竞选主任泰·麦茨多夫(Ty Matsdorf)说,“外围资金的激增是为了确保竞选季无止无休地持续下去,一年365天都是竞选季,这就是如今这种制度的现实。”(作者ASHLEY PARKER 2014年07月28日。 翻译:王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