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奥巴马就记者被斩首讲话 讲完去打高尔夫

www.creaders.net | 2014-08-20 19:32:21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和英国情报机构目前正在抓紧追查到底是谁杀害了福莱。从网上视频分析,行刑者操着一口流利的英国英语。奥巴马说,类似“伊斯兰国”这样的极端组织没有立足之地。他们极端残暴嗜血。讲完这番话,这位正在马萨诸塞州度假的总统马上又去打了一圈高尔夫球。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18日表示,在过去的3天(72小时)之内,美军对伊拉克摩苏尔大坝附近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IS)进行了35次空袭,摧毁了超过90个目标。资料图:武装分子上传的屠杀伊拉克士兵照片。

  8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0日谴责将美摄影记者詹姆斯·福莱(James Foley)当众斩首的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他说,福莱之死让全世界为之“震惊”,并强调美国将“毫不留情”地惩罚极端分子。

  奥巴马说,类似“伊斯兰国”这样的极端组织在21世纪没有立足之地。他们极端残暴嗜血,杀害了大量无辜平民和穆斯林。讲完这番话,这位正在马萨诸塞州度假的总统马上又去打了一圈高尔夫球。

  在福莱遇害的视频开始传播后,美军飞机对“伊斯兰国”在摩苏尔水坝附近的阵地发动了新的空袭。此前,“伊斯兰国”曾公开扬言,如果美军不停止空袭,他们将斩首其控制的第二名美国人质。

  美国和英国情报机构目前正在抓紧追查到底是谁杀害了福莱。从网上视频分析,行刑者操着一口流利的英国英语。英国首相卡梅隆表示,斩首美记者的的行径是谋杀,有证据表明行刑者很可能是英国公民。

  英国情报机构分析,这个恐怖分子家住伦敦,曾多次参与人质谈判,是劣迹斑斑的极端分子。此人曾受过高等教育,但狂热崇拜极端思想。据悉,负责控制人质的有三个英国男子,因此代号“甲壳虫”。

  包括福莱,共有20名外国记者在叙利亚境内失踪。这些人很可能都在“伊斯兰国”手中。数年前,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曾在巴基斯坦被当地极端分子绑架并当众割喉杀害。本次悲剧是奥巴马的新考验。


  在美军的协助下,伊拉克库尔德武装夺回了位于该国北部的最大水坝摩苏尔大坝,并正在进一步扩大他们的控制区。声明指出,自8月8日以来,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伊拉克指挥了68次空袭任务。声明称,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对在伊开展空袭任务的美军人员感到自豪。资料图:极端分子屠杀伊拉克政府军。


  据英国《镜报》8月19日报道,土耳其库尔德工人党(PKK)日前出动精锐女子兵团,追捕在伊拉克绑架3000多名无辜女子的“伊斯兰国”武装人员。在过去2周内,数千名非穆斯林女性和女孩被“伊斯兰国”武装人员绑架。这些女孩可能会被强迫嫁给“圣战者”,或被卖为性奴,命运非常悲惨资料图:囚犯被赶到荒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