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民主党人 在女性面前玩不转了

www.creaders.net | 2014-10-24 10:32:35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民主党人历来在女性选民的“票仓”中玩得转也吃得开,不过今年,在他们最需要这些女性支持的时候,他们似乎在这一点上逐渐失去了优势。

  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距离参议员票选结果公布仅剩两周,美国堪萨斯州、科罗拉多州以及肯塔基州的民主党人目前在“女性战场”上却已经徘徊在了失败的边缘。

  据《国家杂志》报道,在此之前,民主党人为了迎合女性选民,特地在《薪资公平法案》以及最低工资保障方面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以求打造出自己“平易近人”,共和党人“偏激”的形象。然而事与愿违的是,目前美国上述三个州的参议员候选人在女性选民中并没有获得优势,相比他们的共和党竞争者,他们均处于落后或是平手状态。

  共和党人:“女性选民讨厌被想当然地对待”

  肯塔基州参议员候选人埃里森(Alison Lundergan Grimes)原本被视作为取代现任共和党参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最具实力的人选。然而据民调机构Bluegrass上周的调查显示,目前埃里森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却处于劣势,为43%。而麦康奈尔则为44%。

  占了上风的共和党候选人麦康奈尔虽然根本不支持《薪资公平法案》以及《反对妇女暴力法案》,但仍发起了一项针对年轻女性选民的宣传活动,告诉她们站在自己一边是正确的选择。

  “埃里森想让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一名女性在麦康奈尔的宣传广告中表示。

  堪萨斯州的最新数据显示,共和党候选人汤姆(Tom Cotton)目前在女性选民中的支持率为46%,而他的民主党对手普莱尔(Mark Pryor)的支持率为43%。

  目前,在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民主党候选人在女性选民中仍然占着很大的优势。但有共和党策略分析师指出,目前各州的选举关注点已经逐渐从民生问题转移到了国家安全问题,而共和党人历来在国家安全问题上有着传统优势。随着近期埃博拉疫情的恶化以及ISIS极端组织活动的猖獗,女性选民中的那些“安全妈妈”们也开始逐渐倾向于把选票投给在安全方面更为擅长的共和党候选人。

  “女性往往讨厌人们用想当然的态度对待她们,而今年民主党人又刚好想当然地认为自己能够依旧获得女性选民亲睐”,共和党民意调查人康威(Kellyanne Conway)表示。

  民主党人:我们没有失势,别什么都信

  对此民主党的策略分析师马克(Mark Mellman)毫不讳言地指出民主党人在女性中并没有“失势”。

  “别看到什么都相信”,马克表示。

  另一名民主党策略分析师则称:“我觉得那是因为你们看到的民调结果并不客观。事实上,我们的候选人在女性选民中依然有优势,因为共和党的参议员候选人在女性问题上并不站在她们一边,他们往往反对同工同酬、反对正常的避孕措施,更反对《反女性暴力法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