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西雅图校园屠杀开始 她却迎着枪声冲去

www.creaders.net | 2014-10-25 15:59:00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枪手杰伦曾上传持枪照,写著「我的新点17 HMR子弹步枪,爱死了!」翻摄Instagram

  美国华盛顿州一所高中前天发生校园枪案,同时也是家族血案,一名15岁男学生在4分钟内,持手枪射杀心仪的女同学,并射伤4人后自杀,伤者有2人是他的堂、表兄弟。枪手是校园风云人物,疑因争风吃醋起杀机,在学生惊慌失措之际,1名女教师不顾安危冲上前阻止枪手再开枪,全校师生视她为英雄!

  距西雅图约50公里的马里斯维尔皮楚克高中,前天上午10时39分有学生报案指有人在学生餐厅开枪。就读高一的枪手杰伦佛莱柏格(Jaylen Fryberg)是图拉普利部落原住民,常持枪狩猎。

  开枪后诡异微笑

  目击者描述,数十名学生本在餐厅愉快用餐,忽然独坐的杰伦起身,面无表情地边掏枪,边走近一桌学生连开数枪,「我先听到很大的声响,接著又砰砰4声,然后那桌有3人应声倒地。」另一学生说:「他不是随机的,他们彼此认识!他接著转过身来,看著我和我女友,嘴角还笑了一下。」

  餐厅立刻陷入恐慌,学生趴地或躲桌下,见枪手装填子弹,「我立刻朝反方向冲,能多快就跑多快。」此时,女教师席柏柏格(Megan Silberberger)却冲向枪手,抓住他手臂,不让他再开枪,枪手摆脱女教师后离开,随后学生又听到1声枪响,枪手结束自己生命。女教师是兼职足球员,学生说:「她阻止枪手用枪,她是真英雄。」

  警方在10时43分获报「枪手倒地」,他射死1名女同学。一学生向《西雅图时报》透露,枪手不甘被女友甩,「射杀她是为了报复。」

勇敢阻止枪手的女教师席柏柏格。翻摄脸书

  才获选舞会王子

  另有2男2女共4名伤者头脸部中弹,伤势严重,2名男性伤者为15岁的安德鲁和14岁的奈特。图拉普利部落1名长者证实,枪手和两名伤者都是他的孙子,「他们是堂表兄弟,家住得很近。」

  杰伦是学校摔角队员、美式足球队员,才刚在学校舞会获选「舞会王子」,同学眼中的他开朗外向、好相处。警方称仍在调查犯案动机。有学生称杰伦之前与一名女同学交往,女友甩了他后,跟他的堂兄弟交往。杰伦的推特充满心碎话语,他曾写道:「这击垮我了,我知道我看起来像走出来了,但我永远都无法走出来。」

  其他po文似是对亲戚夺爱的愤怒:「你忘记她是我女友了吗?」「我恨你!你不再是我兄弟。」「你惹到我了,有人要倒大楣了,你不会喜欢的!」枪击前的最后推文是:「这持续不了多久,永远都不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4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5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雪崩式裁员开始了…北京密令曝光
2 李嘉诚父子变了
3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4 65岁退休?BBC曝光最新退休年龄
5 北京街头 景象惨淡
6 北京又一场“清零”运动开始了…
7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8 华人回中国指南:三大注意事项 哪些便利措
9 以色列“铁穹”系统发威 场面非常震撼惊人
10 如果太阳突然消失 人类能存活多久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