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高价保姆时薪33美元 他们做些啥?

www.creaders.net | 2014-11-22 16:04:1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少美国家长的梦想,找到一名大专以上学历的保姆,既会指导小孩作业,又会启发小孩的艺术创作,甚至还会做晚饭,打扫房间,然后,写下每天照顾小孩的作息时间表。对于纽约市富裕的家庭来说,这个梦想可以成真的,但它要付出代价的,聘请一名精英保姆,时薪为33美元。这几乎是一般纽约家长支付保姆费用的两倍以上。

  保姆工作室分别在纽约和芝加哥设有100多个管理员的网络,保姆收费每小时大约25美元,主要取决于要照顾多少孩子。如果想要透过保姆工作室聘请精英保姆,家长必须先支付20美元的预订费,而且每次至少聘用20美元。工作室的行政总裁克里斯蒂娜·威尔逊说,虽然成本较高,但是,家长们得到的回报是值得的。因为所有保姆都必须提前10分钟出现,手提袋装满“艺术玩具”。

  该工作室规定一个没有电视的政策,保姆必须确保监督孩子完成所有的功课,并要做家务。另外,由于该公司不会支付保姆现金,可以为家庭提供聘用保姆的具体单据。他们就可以申请儿童和护理的联邦纳税申报单。她说:“除了接送孩子放学和吃饭外,孩子们每次都会得到一个独特的艺术体验。”

  再者,如果保姆与孩子练习芭蕾舞,或是以再造纸创作一件艺术品。晚上结束之时,保姆会填写一份报告单,让家长知道孩子今天创造了什么,孩子的学习反应和如何培训孩子才自尊心和创造性思维等。许多提出这些服务的保姆,即使收费较高,很多父母都愿意付出。


  汉普顿保姆,位于纽约长岛,以满足喜欢在豪华海滩小镇度假的家庭。其保姆均要受过心肺复甦术认证的急救训练,必须年满18岁,已通过背景调查,并保证准时工作。22岁的克洛伊是一名汉普顿保姆,她刚大学毕业,主修小学教育,现时也经营保姆行业的运作。她说:“我们的客户通常是来海滩度假,却又没有带保姆同行,于是,他们希望找到可信任的保姆。”


  该公司的保姆服务设有最低3小时消费,每小时收费25美元,如果同时有3名小时,收费为33美元。另加25美元的预订费。事实上,纽约的保姆是全美国最昂贵的。根据调查,纽约保姆照顾一名孩子的平均时薪为15.34美元,超出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21美元,甚至击败了其他大城市如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该公司的保姆服务设有最低3小时消费,每小时收费25美元,如果同时有3名小时,收费为33美元。另加25美元的预订费。事实上,纽约的保姆是全美国最昂贵的。根据调查,纽约保姆照顾一名孩子的平均时薪为15.34美元,超出于全国平均水平的1.21美元,甚至击败了其他大城市如旧金山,洛杉矶,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