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漂亮女高中生三角恋 引发帮派火拼

www.creaders.net | 2014-11-24 11:08:44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岛贫困城镇亨普斯特德前年曾经爆发一场黑社会团伙火拼,瘸腿帮(Crips)和血光帮(Bloods)全面开战,几十人伤亡。《纽约邮报》星期天发表长篇文章揭秘,那场大战是因为两名年青人同时爱上一名高中女生,又因为争夺贩毒地盘导致的。 ... ...

  距离纽约市不远的长岛贫困城镇亨普斯特德 (Hempstead)前年曾经爆发一场黑社会团伙大火拼,瘸腿帮(Crips)和血光帮(Bloods)全面开战,几十人伤亡。《纽约邮报》星期天发表 长篇文章揭秘,那场大战是因为两名年青人同时爱上一名高中女生,又因为争夺贩毒地盘导致的。

  长岛Hempstead不像是个毒品之都。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可卡因、大麻和快克(crack)却在那个5.5万人口的贫困城镇街头成交。

  文章说,华莱士(Joe “Steed” Wallace)不喜欢谈到自己触摸伤疤,尽管血光帮很多人都看到在愤怒时抚摸伤疤。因为那种动作被看作软弱,而在黑社会软弱是不能容忍的。

  那是华莱士20岁的时候同另一人打架留下的。他在2006年的一天看到辛格顿(Tyrek Singleton)出现在他女朋友所住的大楼过道里。他们已经为争夺亨普斯特德高中那个漂亮女孩昆宁罕(Patrice Cunningham)折腾了一年。

  华莱士的全家当时为了让他摆脱南加州血光帮,搬家到亨普斯特德;他很快爱上17岁的昆宁罕。当时已经接触瘸腿帮、但还不是正是成员的辛格顿也住在昆宁罕那所大楼,一再去纠缠她,不管昆宁罕说过多少遍华莱士才是她要的男人。两名男孩一再发生冲突,辛格顿总是处于下风。

  华莱士将辛格顿打倒在地之后告诉昆宁罕说,他不过是个废物,“根本配上上你这样的女孩。”

  昆宁罕怀孕之后,华莱士忘记了打架,为就要当爸爸而高兴,计划在他们毕业的时候结婚。

  那个女孩告诉华莱士,尽管知道他在加州是个血光帮成员,但他不能参加黑社会。“如果我们在一起。我需要你接受的是我,而不是他们。”华莱士当即承诺。

  但 他没有想到辛格顿。那个男孩加入瘸腿帮之后,黑老大(Big Homies)要他去杀掉血光帮一个人来证明自己。第二天下午,辛格顿和瘸腿帮几个人就站在大楼的过厅里。等着华莱士和昆宁罕过去,辛格顿从背包里抽出刀 就朝华莱士刺去。他赶紧躲避,还是被刺中右脸颊。辛格顿并不肯罢手,刀子又刺破昆宁罕的胃部。她惨叫一声,瘸腿帮随后逃跑。

  昆宁罕的父母拨打911电话并想法止血。急救人员将昆宁罕送上救护车,警方赶到,给华莱士戴上手铐,因为昆宁罕的爸爸说是华莱士刺伤他女儿。华莱士准备辩解时,发现一帮人聚集到过厅里,他知道只要他说出来,后果比住监狱更严重。他随后在监狱里渡过几个月。

  昆宁罕虽然保住命,但没有保住孩子。她一出院,她爸爸就带着全家搬到洛杉矶。

  瘸腿帮黑老大认为辛格顿够格,很快就让他贩卖毒品。星期六下午,他经常偷车并开车带着没有犯罪记录的瘸腿帮到维吉尼亚和宾夕法尼亚去买枪支弹药。辛格顿用拳头和轻机枪清除附近的血光帮,在黑社会地位上升很快,并在胸部纹图,开了一家烈酒店并有个酒窖。

  由于无人作证,华莱士被判刑,从监狱出来之后也到洛杉矶,扬言要找昆宁罕一家算账。他又找到血光帮贩毒。由于他的凶狠,也在血光帮内地位上升很快。五年之后,他收到昆宁罕的来信,表示原谅,但要求离开她。

  但听说辛格顿在亨普斯特德经营瘸腿帮之后,他决心报仇。他联系上老朋友威廉斯(Michael “Ice” Williams),在亨普斯特德建立繁荣的毒品市场,并很快进入瘸腿帮的地盘。

  他们不仅仅是要报仇:两个黑社会团伙每千克可卡因进价1.7万-2.5万美元,出售之后能赚8万美元左右。亨普斯特德的大腕毒贩年收入超过100万美元,但必须保住地盘。

  辛格顿尽管那时候有了很多女人,但仍然想着昆宁罕。但他知道沉溺在过去是没有用的。

  他和华莱士经过一年的凶杀和报复等摩擦之后,2012年万圣节晚上爆发大战。辛格顿在自己租用的豪宅里面举行战前会议。辛格顿认为,一个“懦夫”不会为昆宁罕复仇。他下令瘸腿帮去找血光帮“休战”。华莱士等人同意到一个废弃的房子里会面。

  但他没有想到那是一场伏击战。华莱士倒在街头,他的朋友威廉斯把他拖到安全地方,得到邻居的帮助,被送到新泽西一家医院。他的朋友不久在皇后区的一家酒窖外面被杀害。血光帮再去亨普斯特德贩毒,经常被瘸腿帮抢劫。

  华莱士随后在一家快餐店当厨师,但没有一天不想着复仇。但是他再也没有机会,今年初一个下雪的夜晚,他在新泽西Camden的街头遭枪击死亡。尽管华莱士的朋友猜想是辛格顿下令枪杀他,但辛格顿说,“谁打死他不重要……他应当待在洛杉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9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