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大风暴将扫过美国 全美大降雪影响超级碗

www.creaders.net | 2015-01-31 11:03:50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消息,国家气象局气象专家卡斯特(Ricky Cstro)于周六表示,风暴将于周六晚移至美国中西部,会一直持续到周日。这场风暴将是本季影响面积最广的风暴,会给从东部缅因州到西部内布拉斯加州带来大量降雪。

  爱荷华州、北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西北部将有5到12英寸的大雪。东北部地区在周一也将降下大雪,波士顿降雪可达10到14英寸。卡斯特称:”这场风暴将扫过美国大部分地区。“

  这场风暴正好赶上”超级碗“比赛,将给交通造成极大的不便。周日,受风暴影响的多地风速可达每小时40英里。而好消息是,人们依然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前去观看比赛,因为”风暴并未严重到关闭铁路交通。“

  周日,这场风暴将从明尼苏达州南部到密苏里州北部,前往宾夕法尼亚州和西纽约州。

  周一,从费城北部到波士顿地区都将有大降雪。巴尔的摩到华盛顿特区也受到影响,将有降雪,中大西洋沿岸地区、I-95公路沿线将有雨夹雪。

  尽管新英格兰地区多地才刚结束上一场暴风雪不久,下周一周二,新一轮暴风雪又将袭来。根据Weather Channel预测,周一晚,新英格兰地区将开始降雪。下周一周二两日,波士顿地区将有24英寸降雪,罗德岛州首府普罗维登斯也将有19英寸降雪。

  早前报道:美东刚刚经历过疯狂暴雪“朱诺”的洗礼,又一场冬季暴风雪正在朝着新英格兰扑来,预计将给缅因等地带来每小时40英里的强风和多达18英寸的降雪。据全国广播公司(NBC News)报道,就在部分地区仍然没有摆脱本周初3英尺大雪的影响时,暴风雪再次到来可能给交通带来危险。

  国家气象局星期四已经对缅因全州、新罕布什尔和马萨诸塞州部分地区发出暴风雪警报,有效期从星期五早上到星期六晚上。波士顿星期四晚上已经开始下雪。该市多数地区都将面临1-3英寸的降雪和强风。但从该市北部到靠近加拿大的边境地区,风力可能达到每小时50英里,降雪可能达到一英尺半。据气象专家预测称,将近1亿人会受到这次风暴影响。

  纽约

  纽约市紧急管理局已经发布天气预警,称“危险的寒冷”和“威胁生命的”寒风将持续到周六晚上。周五一早,纽约已经开始飘起小雪,温度预计从周五下午开始下降,最低气温在12华氏度。周六天气转晴后,气温在19到24华氏度,周日气温将有所回升。下周一则再次降温,预计最低温度在5华氏度,体感温度在零下8度。纽约市紧急管理局表示,届时风速最高时速可达55英里。

  据气象网站Accuweather报道,尽管冷空气会让纽约周末降温,但是天气对纽约客的出行并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从西南部向东行进的风暴将会一路穿越中西部直达阿巴拉契亚山脉,这股风暴将会持续向东移动,周日晚到周一达到大西洋中部海岸。尽管这场风暴并不会给长岛带来如同“朱诺”来袭时可怕的积雪,但纽约周边以西地区的降雪则可能更多。气象转接提醒,从周日晚间到周一,出行的民众如若需要乘坐飞机,则要做好航班延迟的准备。

  纽约紧急管理局也提醒纽约客做好防寒准备,尤其是本身健康存在问题的民众。


  新泽西

  从周五开始,新泽西地区已经开始飘雪。新州首府泽西城晚间温度下降到12华氏度,体感温度则低至零下12华氏度。气象专家表示,雪天加上寒冷将会造成“黑冰”,令民众出行变得困难。国家气象中心表示,如果民众需要出行,一定要小心,因为道路将会变得湿滑难行。

  华盛顿、宾州

  周一,这场风暴也将影响宾夕法尼亚州西部,预计当地将迎来大降温,体感温度将下降到10华氏度以下。周一晚到周二早晨,气温将下降到零度以下。在暴风雪移到新英格兰地区前,将为华盛顿、匹兹堡以及纽约带来降雪。这场暴雪尽管不会给出行带来太大不便,但民众仍然应该预留多余的出行时间。


  新英格兰地区

  在“朱诺”来袭期间,新英格兰地区成为暴风雪重灾区。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的暴风雪又将来袭,缅因州东部周五晚上将迎来这股暴雪,周六的雪情将会在大风的影响下更加严重,部分地区降雪将会达到1英尺。气象专家提醒,如果民众仍然需要在雪天开车出行,建议民众在车内储备一些食物及饮用水,以防万一被困在路上。

  除了降雪,这次暴风雪带来的强风还可能引起断电。影响地区包括康州到缅因州,以及深入到加拿大新斯科舍和新不伦瑞克省。

  从周六下午开始,随着风暴转移,情况会逐渐好转,但新英格兰地区仍将十分寒冷。预计周五晚,波士顿温度最低下降到15华氏度,体感温度则在零下7度,周末期间的最低温度均在10度以下。下周一周二期间,波士顿逐渐转晴,但仍然非常寒冷,体感温度均在零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5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3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