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人要缴多少房产税

www.creaders.net | 2015-03-24 22:34:32  高娓娓的空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移民来美的小梅来纽约不久就考取了房产经纪人资格证,开始做房产中介,经常接触到一些很好的房源,有些法拍屋真的“屋美价廉”忍不住就在微信微博里分享给各位土豪。然后就有朋友在私信里和娓娓聊美国房产税的问题。有的说美国房子虽然便宜,但听说房产税很贵,,“买得起住不起”到底是真是假?还有人问,在美国买了房,房屋贷款还清了,这房子连地就世世代代都是自己的了吧?

  看大家那么感兴趣,今天把在侨报网上介绍房产税的内容分享一些给大家看:

  买了房不一定永远都是你的,不缴房产税,房子就可能易主

  在美国欠谁的钱也不能欠“山姆大叔”的钱!如果偷税漏税被抓住,除了罚款还有可能坐牢。而市、县级的的小“山姆大叔”的一部分收入来自房产税,如果欠税不交缴果很严重。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部的一名寡妇,因为迟付房地产税款而被罚6.30 美元。这老人家没把这6 美元当回事,所以就一直没有缴这笔罚款。没想到由于她一直没有缴罚款,到2011 年时,罚款因利息之故而增加至234.72 美元。而后当地县政府将老太太拥有的价值28 万美元的房屋拍卖,而且只卖了11 万多美元。

  仅仅就因为没有支付6 美元的房地产税利息,价值28 万美元的住宅就让政府给卖了,这位女士实在是咽不下这口气,从2011 年她就开始委托律师打官司,直到2014 年12 月11 日,官司终于有了定论,宾夕法尼亚州一家法庭作出裁决:这位女士仍然是房子的主人,原因是该县税务当局没有就拍卖房屋向她提出恰当的通知或警告。

  可是房子此时已经拍卖给别人了,最后在律师的协调下,这位女士又以16 万美元将该房屋买回。本来已付清贷款的住宅价值28 万美元,由于政府这么一折腾,这位女士需要再花上16 万美元才保住了住房,虽然搭上不少钱,但最后总算房子没有成为别人家的财产。

  看看,美国的小“山姆大叔”有多狠,在美国欠房地产税的代价有多大?

  房产税是地方政府一大收入来源

  在美国,基本上所有的地方政府都会对不动产征税,这些不动产包括:土地、商业地产以及家庭住宅。美国的土地属于政府的只有一小部分,大部分土地掌握在私人手中。居民买房子是连地一起买下来,而这地也成了私有财产的一部分。

  私有财产是在美国神圣不可侵犯的,所以在美国不能乱闯私人住宅。以前曾发生过一个日本留学生夜闯私人住宅被屋主开枪击毙,而屋主无罪的的事件。

  美国居民不动产税的负担主要由两个因素决定:不动产税率和征税基数。征税基数也是由两个因素决定的:不动产的评估价值和评估率。其中,评估率指的是不动产评估价值中需要被征税的比例。不动产的评估价值会基于该不动产购买价值而定,或者随着其市场价值的变化而发生改变。

  美国人每年交多少房产税

  美国的房产税主要由县来征收。大部分县征收的住宅房产税为每个房主每年1000 美元左右,占房产价值的1%以下。美国各县住宅房产税负担平均在每年1000 美元,一小部分县高于这个水平。在高于平均住宅房产税负担的县里,很少有平均年住宅房产税账单超过4000 美元的。而2007-2011 年间,美国各州民众的住宅房产税在负担上有着较大的差异。房产税负担最重的县位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负担最轻的县位于阿拉巴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

  各州税收制度决定房产税负担

  各州的住宅房产税缴纳金额不尽相同,大部分州平均每户的住宅房产税金额在1000~3000 美元之间,但是也有不少州在此范围之外,大部分州居民缴纳的住宅房产税额占房产价值的比例在0.5%~1.5%之间。

  美国各县住宅房产税负担会呈现较大的差异,例如,不管是从缴纳的住宅房产税金额方面,还是从住宅房产税占房产价值的比例方面,纽约州就呈现出比其他各州更为明显的州内各县差异。这个问题牵涉到各县的收入状况,各县的预算主要来自税收,只要县预算能够平衡,县政府往往会为民众减负,该收的税少收一点。

  房产税与房屋价值直接有关

  有人所,加州、伊利诺伊和东北部的居民缴纳的住宅房产税金额最高,高到什么程度?3000+美元。这其实是因为这些地区较高的房价。

  缴纳最高金额的住宅房产税的房主主要集中在纽约市附近各县,威彻斯特、拿骚、卑尔根县的平均住宅房产税负担最重,均超过8500 美元,这在某些程度上反映了该些地区较高的房价和当地政府对于不动产税的较高依赖。

  在美国住宅房产税负担最重的25 个县里,有23 个县位于纽约州和新泽西州。而24个平均住宅房产税在250 美元以下的县,大多数都位于阿拉巴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美国东北部、部分中西部和德州各县住宅房产税占房产价值比例较高,在住宅房产税负担重的地区往往很少或根本没有其他的地方税。当房产税成为地方政府主要或唯一财政收入来源时,民众的房产税赋自然加重。(说明:本文内容来源于侨报网,数据来源于《美国住宅房产税》研究报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