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特勤局800万美元建山寨白宫,训练用

www.creaders.net | 2015-03-28 09:10:5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电影里,白宫已经被毁灭多次。最近,美国特勤局(Secret Service)似乎终于开始注意到白宫安全问题,他们准备申请一笔800万美元的经费,在华盛顿东北部25公里处的贝尔茨维尔市(Beltsville, Md)建造一幢白宫的复制品,供特勤局训练,以便在白宫真遇到危险时能够应对自如。

  《纽约时报》3月17日报道,特勤局局长约瑟夫•克兰西(Joseph P. Clancy)表示,这些钱将被用来架设一个更现实的环境,有利于场景训练。目前还不清楚加白宫的结构是否会模仿真白宫的方方面面,但肯定会帮助特工获得真实感觉更好的训练和准备,以应对真白宫发生恐怖袭击等紧急情况。

  特勤局在贝尔茨维尔市(属马里兰州)已经建立了一个大规模培训机构,目前负责保护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家人,以及白宫工作人员的演练。克兰西告诉国会议员:“我们基本上都是在停车场进行各项训练,缺少白宫随处可见的灌木丛和喷泉,我们对白宫的真实面貌一无所知。”不过,这项提议目前还未敲定。

  特勤局近日因为连续出现的安全纰漏,面临国会议员的强烈指责。前不久,两位高级特工酒后驾驶结果在白宫发生车祸,而事情发生几天之后局长克兰西才得知。克兰西告诉听证会委员:“本应该有人向我通报这件事。”而实际上他是从收到的一封匿名邮件才知道了事情的原委。听闻这两位特工没有被辞退,听证会委员代表大卫•扬(David Young)表示:“我很惊讶这两个特工居然没有站出来引咎辞职,你准备怎么处理他们俩?”克兰西回答说,目前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所以还未开除这两个特工。

  6个月前,一名男子翻过白宫护栏,手持匕首直闯白宫内部。2012年4月,几名特勤局特工被控在哥伦比亚执勤时招妓。

  另外,观察者网曾报道,1月26日,华盛顿执法部门发现一架中国产的小型无人机闯入白宫。特工处称初步证明该飞行装置没有造成安全威胁,并确认这一无人机属于美国国家地理情报局,一名工作人员承认“在业余时间把这架无人机当做私人物品使用”。

  刚才我们提到,白宫在美国大片或电子游戏中已被毁灭多次,方式主要是炸药爆炸与激光。当然,在美国电影中,陪伴白宫一起消失的往往是华盛顿、美国,甚至整个世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