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纽约华裔警察神勇 昨日飞车擒持枪4匪

www.creaders.net | 2015-05-02 08:57:50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因冲击力过猛,白色轿车被夹在两辆车中间。(读者提供)

  警方在劫匪车辆中找到一枝黑色手枪与九颗金色子弹。(警方提供)

  华裔警员陈永(Wing Chen,左)与警员Bunonora智勇双全,成功逮捕四名劫匪。(警方提供)

  布碌仑一名英勇的华裔警察和搭档,1日凌晨在日落公园街头上演了一出飙车追缉持枪劫匪的好戏!他们的紧逼迫使慌不择路的劫匪撞车受伤,束手就擒,车内还搜出一只黑色手枪和九颗金色子弹。

  四名非洲裔劫匪昨日凌晨在布碌仑日落公园抢劫一位民众现金与iPhone后,驾车逃走。市警72分局警员陈永(Wing Chan,音译)与警员Phil Buonara接到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被劫走的手机信号成功发现劫匪行踪并展开追捕。当劫匪发现被警方追捕后,加速行驶,在行驶至5大道交51街准备右转时,因速度过快一头撞上街边停靠的两辆汽车。赶到的警员们一起将四名劫匪逮捕,并在车内发现一枝手枪和九颗金色子弹。.

  警方表示,昨日凌晨3时左右,布碌仑日落公园39街发生一起抢劫案,四名非洲裔男子拦截住一名夜归的非洲裔民众,抢走其随身携带的若干现金与手机,然后跳入一辆铁灰色的奔驰车逃走。72分局的夜间巡警陈永与搭档立即前往追捕,通过被抢走的iPhone手机定位软件成功找到劫匪的踪迹。一路追踪,他们很快发现劫匪所驾驶的铁灰色奔驰汽车。与此同时,劫匪也发现警方的身影,立即展开一场激烈的警匪飞车追逃行动。

  当劫匪行驶至5大道交51街路口准备右转时,因速度过快,撞上停靠在51街左侧的一辆白色的本田轿车,因冲击力过猛,白色的本田车也撞上停靠在前方的黑色日产(Nissan)轿车。车祸发生后,车内的三名劫匪因为受伤严重无法动弹,很快被赶到现场的警员逮捕。另一名劫匪跳下车辆企图逃走,但没逃多远就被警方逮捕。

  周边的华裔民众表示,昨日上午10时左右,警方派来拖车将街边受损车辆拖走,劫匪乘坐的奔驰车与白色本田轿车几乎“嵌”在一起,一时难以将两车分开。现场民众说“一看就知道当时撞击力非常强。”

  白色本田车主为一名白人女子,她表示自己居住在附近,前一晚将车辆停靠在路边,第二天准备用车时竟发现自己的车辆被撞,一开始非常生气,但是听说四名劫匪因此被捕后,原本气愤的情绪立即烟消云散。

  警方表示,四名劫匪均因为车祸导致背部、腿部等多处受伤。72分局随即对四名嫌犯展开讯问,蒐集证据后以抢劫等多项罪名移送布碌仑检方法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4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