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令完成为留美国 与比他大的女士假结婚

www.creaders.net | 2015-05-03 22:35:37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香港上市的《博讯》杂志独家披露,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王诚)为了取得美国身份,已经与一名比他还大的女士结婚,并隐居在美国德州。消息指,女方可能并不知道令完成涉嫌中共如此深的浊水,只知道他是一个很有钱的男人,在加州、纽约等地均有房产,在纽约还有公司在经营。

  《博讯》杂志4月号曾披露,令完成在其兄令计划遮掩下,采取欺诈、诈骗投资款,伪造财务记录上市等手段,疯狂歛财,然后将财富转移到美国等海外,其财富王国堪可与大老虎周永康的家族比美。但面临中共追逃的强大压力,令完成已无法用金钱消灾,他想用结婚的办法取得美国身份,以寻求不被遣返中国的可能。因为令完成现任妻子是李平,他这么快找美国公民结婚,和李平应该是假离婚。

  据美国知情人士透露,令完成的做法明显触犯美国的移民法,涉嫌以假离婚、虚假结婚骗取美国绿卡,目前美国移民局和联邦调查局都在调查,如果一旦证明他涉嫌以结婚获取美国身份,不但无法留下,反而可能加速他被遣返中国。女方亦可能面临被处罚的可能。

  博闻社最新获悉,令完成为了应对假离婚、假结婚的后果,无奈中和新婚妻子在德州同居生活。至于是否同床,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

  《博讯》杂志还披露,令计划在卸任中办主任后,仍透过其朋党、情人等渠道,获得习近平执政后的绝密文件2700多份,交给令完成带到美国。北京知情者透露,令计划家中搜出数千份中辧文件的事件震动高层,在习近平亲自批示下,去年12月底,由习的大内总管、中辧主任栗战书操刀,对中共中央办公厅进行大清洗。

  这场被中南海诸君称之为「清君侧」的行动规模之大,为1976年四人帮倒台、中共中枢机构大换班后所未见,原中办工作人员要人人表态;副处以上要。写述职报告,总结自已过去两年(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以及遵纪守法情况。

  随之,当局采取调虎离山,将中办秘书局长霍克调离,安排到国家旅游局任副局长,但他上任仅一个月,今年1月16日,中纪委专案组工作人员即登门将他带走。1月1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霍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