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任性购物经验大分享 优缺点分析(图)

www.creaders.net | 2015-05-04 10:42:0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上购物现在是一种趋势。大家似乎并不满足于只在重大节日才有的优惠活动,所以平常都可以使用的优惠券非常受欢迎。前阵子我在网上找优惠券,无意间发现了Zennioptical.com。

  如果要找价格最好并且质量可靠的光学眼镜,去Zenni Optical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它家有各种太阳镜和光学眼镜。我尤其喜欢Zenni Frame Fit在线试戴系统,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到试戴系统,再寻找适合的镜架尺寸、款式、颜色等等。

  尽管Zenni Optical的眼镜已经价格很低了,但是有时还是会提供优惠券。我有次去查看他们coupon页面,发现当时竟然有10%优惠券!

 

  为什么选择Zenni

  像我们这种偶尔需要佩戴眼镜的工作一族来说,平时急需戴眼镜的时候很难找到时间去一家商场去买新眼镜。我一直随身携带一副备用眼镜应急,但是对于那些不喜欢隐形眼镜的人来说,随身多带几副眼镜总是好的。框架眼镜是展现自我风格的一种方式,所以我喜欢同时拥有几副不同款式和框型的眼镜,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和穿着以及场合去戴不同的眼镜。

  但是费用也是很多人(包括我)要考虑的因素。我可不想每副镜架都花几百美元,然后就遇到了Zenni Optical网站。这家声名赫赫的加州配镜公司,经营着一个在线配镜网站,可以买到价格非常实惠的眼镜,我第一次在他们家买的时候毫不犹豫一口气就买了3副眼镜。我总结了Zenni Optical网站的一些优缺点。

  优点

  我喜欢Zenni网站的一点是它有很多很多种镜架款式,有飞行员款、猫眼款、Wayfarer款、眉毛架款、以及其他一些金属或塑料款。价格是太棒了——我第一次共买了3副眼镜,用了一个15%off的优惠券后一共付款不到$150。当然不是所有镜架适合所有脸型,但是这个网站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它有个在线试戴系统,可以上传你的照片到网上,然后试戴各种镜架,看看虚拟试戴效果如何,再决定哪副更适合你。镜架款式很丰富,能够随心挑选的感觉特别好。而且休闲地躺在沙发上浏览着各款镜架,比在匆忙地跑去商场购买眼镜好多了。我给自己买了一副飞行员款的光学眼镜,一副给我太太的太阳镜,以及一副给我父亲的双光眼镜。我和我父亲的眼镜的镜片处方做的完全正确。质量很满意(我买的是板材和金属镜架),下次需要的时候我也肯定还会去Zenni买。

  缺点

  眼镜2个礼拜才收到。我觉得等待的时间太长了。但是想想价格这么低,我觉得也算弥补了。一定要好好查看镜架细节,建议买板材镜架因为板材的质量会比较好。我推荐的一个朋友买的是塑料镜架,结果质量不怎么好,尽管款式很好看。

  总结

  总体而言,我在Zenni Optical的经历是可以打5颗星的,但是我也想提醒那些被低价吸引的人,要在购买之前仔细查看镜架的详细信息以及关于镜架的评论。不要太匆忙下订单。至于我,以后还会去Zenni购买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