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受骗上当 木业大亨1500万财产剩20万

www.creaders.net | 2015-05-29 20:08:3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勒冈州Raines Tree Farm木业公司继承者、67岁的小雷恩斯(Ralph Raines Jr.)被一位“灵媒”伙同其女儿骗走1500万元的财产。这场精心策画的骗局维持了十年,如今被揭穿后,小雷恩斯竟然还表示自己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并祝福灵媒和她全家安好。

  这位“灵媒”是44岁的瑞秋?李(Rachel Lee),她故意与小雷恩斯交朋友并逐渐控制了他的财产。瑞秋与小雷恩斯2004年相识于瑞秋的灵媒店,那时小雷恩斯是一个与年老多病父亲为伴的孤独单身汉。小雷恩斯对超自然能力很感兴趣,于是很快便迷上了瑞秋。很快,小雷恩斯开始把自己的私人信息甚至保守甚严的家族秘密都告诉了瑞秋,包括他的显赫身世以及父亲的财产。

  小雷恩斯家的木业公司是其父老雷恩斯(Ralph Raines Sr)创立的,占地达到1200英亩。作为家中独子,小雷恩斯是家族财富和企业的继承人。

  瑞秋和小雷恩斯很快成为朋友,她还骗小雷恩斯自己曾经照顾过患癌症死亡的丈夫。后来,瑞秋说服小雷恩斯灵媒的力量能够帮助他找到真爱,建立一个家庭。之后,小雷恩斯开始给瑞秋钱,还为她买了一栋豪宅。

  2006年,老雷恩斯中风病倒,将公司的运营和财政大权交给了小雷恩斯,并由小雷恩斯照顾他的生活。由于小雷恩斯相信了瑞秋曾经照顾患病丈夫的谎言,瑞秋成功地说服了小雷恩斯雇她照顾老雷恩斯,每月报酬9000元。在这段时间内,小雷恩斯开始定期给瑞秋买礼物,而且为瑞秋的男朋友布兰奇?李(Blanchey Lee)找到了生计。

  这时,瑞秋搬到了老雷恩斯的公寓,但他却没有照顾老雷恩斯,而是自己睡卧室,让老雷恩斯睡走廊,并趁此机会控制了家族的财政大权,开始吸金。她让自己时年17岁的女儿柏尔莎(Porsha Lee)假扮英国人,化名玛丽?马克斯(Mary Marks)。

  2007年,小雷恩斯“偶然”结识了化名为“马克斯小姐”(Ms Marks)的柏尔莎。“马克斯小姐”告诉小雷恩斯,自己有超自然能力,能给他算命。基于其母提供的信息,柏尔莎给小雷恩斯算的命相当准确,这让小雷恩斯印象深刻。柏尔莎告诉小雷恩斯,自己是一名会计员,而这正是木材公司需要找的合适员工。很快,瑞秋母女开始共同管理木材公司的财务。小雷恩斯相信这两人相互不认识。

  2008年,“马克斯小姐”告诉雷恩斯自己需要美国绿卡,并说服他与自己结婚。2011年,老雷恩斯去世。瑞秋说服小雷恩斯以1230万出售家庭农场的一部分。后来,瑞秋再次使小雷恩斯相信自己要破产了,并且应该出售自己余下的财产。

  然而去年,这桩匪夷所思的诈骗阴谋终于败露。波特兰警方在一所民居外发现多辆豪车,觉得非常可疑。当局立即展开调查,2014年5月,瑞秋和柏尔莎准备出逃时被警方逮捕,他们两人连同瑞秋的男友被控多项诈骗罪名,瑞秋被判108个月监禁,柏尔莎被判33个月,男友布兰奇被判两年。

  诈骗案过后,小雷恩斯原本1500万的资产只剩下20万。令人震惊的是,小雷恩斯仍然大梦未醒,表示瑞秋和她的家人不是坏人。他说:“我们有很美好的回忆,一起经历了很多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