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名包无数坐私人飞机 中国女富二代震美国

www.creaders.net | 2015-07-04 11:36:56  金羊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NBC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Rich Kids of Beverly Hills》将美国富二代们的奢华生活搬上屏幕。美籍华裔商人、金鹰集团总裁王恒的小女儿Dorothy Wang(王宣琳)因在网络上炫富走红,受邀参演。图为Dorothy Wang在自己的私人飞机旁。

  DorothyWang是美国加州土生土长的美籍华人,她的家族从台湾开始发展,后来发展到美国,目前在中国大陆市场经营百货零售和酒店等业务,净资产数十亿美元。从她自己晒出的图片来看,她对爱马仕手袋情有独钟,至少有14个,保守估计,价值在200万以上。一起来看看。

  Dorothy Wang住在有着“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之称的美国洛杉矶比拂利山庄,她经常在网上晒戴奢侈品、顶尖美食,精品派对,私人飞机……她宣称自己是“快乐失业者”,未来的打算就是继承家族企业:“我父母很有钱,可以让我到处旅行,从小就和妈妈逛香奈儿、爱马仕。”



  Dorothy还是各大上流Party的常客,也是个时尚活动的邀请对象,一些著名的时尚杂志还为她撰文评点她的时尚品味。她甚至被邀请与许多美国知名富二代千金、少爷一同参演展现美国上流社会奢华生活的电视剧《美国比佛利富二代》,知名度再度提升。

  面对一些对她奢侈生活的批评,Dorothy曾说:“对,我父母很有钱,可以让我到处旅行,从小就和妈妈逛香奈儿、爱马仕,我也喜欢这些。”“但我和父母都知道自己是品行好的女孩,玩乐挥霍之外,也期待自己对社会的价值。”



  她晒出的图片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与朋友的合照中,朋友也几乎都有一个爱马仕,似乎只选择与有爱马仕的人做朋友。

  当然这些只是她奢侈品中相当小的一部分。

  她还在个人主页中晒出大量的香奈儿手袋、LV旅行箱手袋、以及RIMOWA旅行箱。



  今天穿哪套裙子?搭配Prada还是Dior的鞋子?配LV还是Chanel的包包?这些几乎是Dorothy日常生活最关心的部分。

  她还钟爱晒一些大牌的配饰,诸如劳力士手表、爱马仕的配饰以及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鞋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10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