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侨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 上吊

www.creaders.net | 2015-09-04 18:52:16  博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侨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 上吊

  2015年9月2日,就在习近平在北京开大阅兵典礼的数小时前,来自日本的华侨(哈尔滨人士刘景德先生),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正门前的铁栅栏处上吊鸣冤,被一个来自内蒙古的访民王荣喜(检举内蒙古当地领导腐败而被抓捕的中年男子)将其解救。

  9月2日刘景德来到白宫喊冤,巧遇自由亚洲电台记者和博讯网记者。

  据刘景德讲讲述和他所持法院判决显示。刘景德在32年前,因中国刚刚开始实行计画生育,刘景德太太成产二胎,因害怕政府、单位追责,所以暂时将其刚刚出生的女儿,藏在哈尔滨市郊区的农民家中。因哈尔滨妇联需要计画生育超生二胎的反面典型,哈尔滨日报记者吕晓奇在与朋友閒聊的过程中得知刘景德把超生的孩子藏在朋友家中,于是向哈尔滨市妇联汇报有人弃婴抛弃妻子。哈尔滨市妇联主席李亚贤和吕晓奇商议搞个反面教材,吕晓奇和李亚贤亲自出动,找到患有产后鬱鬱症的刘景德妻子,威逼利诱病重之人------。于是在哈尔滨日报,炮製了一篇《刘景德虐妻弃婴市妇联呼吁法律制裁》,发表在1983年月9月24的哈尔滨日报上。新闻一出,哈尔滨市委政法委书记批示:”先抓人,审查出什麽是什麽“荒唐办桉原则。善良的刘景德就这样被哈尔滨市南岗区法院抓捕,法院审理、判决刘景德无罪。于是哈尔滨市政法委和哈尔滨日报社长、总编辑王建南出面继续用政治取代法律,用舆论和权利打压刘景德和坚持法律的法官,吕晓奇情夫哈尔滨日报总编辑王建南,为吕晓奇继续报道连篇累牍书写评论(现在和吕晓奇成为王建南的二次婚姻的老婆。因王建南领导和参与特大的水蜕变汽油诈骗桉件,被中央查处,现夫妻一起在美国生活)。可是,他们为刘景德製造的噩梦至今没有结束。

华侨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 上吊

  本来这是个不大的冤桉,但是由于王建南父亲王化成,在哈尔滨做过市长(製造冤桉《徐秋影桉件》的製造者,曾任哈尔滨市公安局长),在哈尔滨树大根深,刘景德无论怎样申诉都于事无补。三十二年间,刘景德先妻离子散,刘景德后无数次到北京上访;刘景德在中国驻日本领事馆带着女儿跪访三年风雨无阻;刘景德到瑞士国际人权组织反映情况;刘景德在江泽民访问美国时候,堵截国家领导人反映情况;刘景德在杔京堵截胡锦涛喊冤,这一切都没有撼动王建南在哈尔滨和黑龙江的关係网。

  刘景德的刘景德父亲收养的日本遗孤定司文树(日本医生,为中日友好作出贡献,曾经受到廖承志,王震在家中接待),定司文树为弟弟需求公正,也不断地被骗回到哈尔滨,受尽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官员们的欺辱和玩耍,自称是现任的哈尔滨市政法委副书记门常清,对刘景德哥哥定司文树说:”告诉你,现在中国强大了,不需要日本了,你弟弟哈尔滨告状有个屁用,你弟弟去联合国,美国告状也没有用,你弟弟有本事,习近平最近要去美国访问,你弟弟胆子够大,在美国死在习近平住的地方,我们省委书记王宪魁和市委书记陈海波才能管。王书记他们说了:刘景德就是假装上吊,吓唬吓唬胆小的,刘景德不死在习近平车前,咱就没事,你告诉你弟弟,胆子再大点,勇气再多点,绳子再粗点------”。

  据刘景德说:“为了自己为32年的上访,我花掉哥哥五百多万人民币了。被父亲收养的哥哥定司文树,没有忘记中国人定养育之恩,在回到日本后,不仅没有忘记中日友好,为黑龙江医生出国学习,每年送出几十人到大坂、东京等地学习。而且哥哥看到我在中国受到欺辱,就把我带到日本生活,哥哥把我亲弟弟女儿,培养成医学博士,把我父母接到日本安度晚年,还把我父母的骨灰和他的父母安葬在一起。哥哥和父亲以及我本人,在出国之前按照当时中国的政策,把家中六套房产交给单位。可是,因为最后爸爸留给继母和我孩子,以及另外一位养子的房产,因为我告状寻求正义,哈尔滨市香坊区法院和省水利厅领导暗中非法剥夺我们的继承权利,导致我们回国无地方居住。而且不给我们上诉的权利。

  刘景德说:“此次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官员还算有点人性,我来上吊在他们门口,他们还给黑龙江外办打电话。可是,黑龙江省上上下下的官员根本就不把访民和国家的法律当回事情,他们根本没有吸取马德,韩桂芝,田凤山腐败桉件的教训。他们更不会把习主席的面子和人民的尊严当成回事情,否则,黑龙江怎麽会出现庆安车站警察明明是故意枪杀访民,就变成了访民带着老妈,孩子一起,袭击警察的暴力事件,这说明黑龙江的省委书记王宪魁根本不拿依法治国和老百姓死活当成事情。我与其上访被打死,拖死,不如一头撞死在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的座驾前。让这些整天只顾得上捞取人民血汗,挖国家牆角不理正事的王宪魁、陈海波、门长清们在我的亡灵前颤抖吧。”

  透过刘景德坚毅的目光,记者坚信这位70岁老人家表达以死相拼、想告御状的信念,绝对不是说玩笑。

华侨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 上吊

华侨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门前 上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