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印大命案 中国留学生情侣曾轰轰烈烈大吵

www.creaders.net | 2015-10-03 10:10: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第安纳大学9月30日惊爆中国留学生双尸案,疑为情侣矛盾而酿成的悲剧。据女性受害者王瑶琳好友2日透露,这对情侣在北西雅图社区学院唸书时认识,但暗地里开始恋爱,大家都不知情。也有知情者说,两人曾经常吵架。

  王瑶琳在西雅图的同学们得知她和萧传麟谈恋爱并发生情杀的悲剧都表示非常意外。据一名好友说,萧传麟是北西雅图社区学院的新入学一年的学生,还在上语言班,讲粤语,平时在学校里不太活跃,因此认识他的人不多,“朋友里没人知道他们是情侣”。

  萧传麟的脸书显示,两人3月30日开始交往。据好友猜测,由于萧传麟的学分还未修完,而北西雅图社区学院9月28日才开学,萧传麟或许是趁暑假期间以及开学第一周比较闲,因此暂住在印第安纳大学陪伴王瑶琳。

  据好友回忆,王瑶琳为人仗义,是个没心计、可以交心的姑娘,虽然漂亮,被赞“女神”,但平日很低调。她心地善良,上周还曾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北西雅图社区大学国际学生大巴车车祸事件,回顾自己当初入学时参加了同样的游览团,感慨“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生命是那么脆弱”。

  在今年6月发布的一则“朋友圈”里,王瑶琳还曾表示出因要转学去印第安纳大学,周围朋友还劝说压力太大不要去,自己非常为难。

  据了解,王瑶琳虽然刚到印第安纳大学不久,但身材纤瘦高挑的她已加入该校模特社。模特社的成员也因此命案而震惊,慨叹“不愿意承认也只能接受,不愿意相信也只能相信”。该社团目前正与该中国留学生联谊会及校方合作,计画为王瑶琳举办追思会。

  王瑶琳两年前来美唸书,于西雅图的一处当地家庭寄宿,虽然在一开始的交流上有过障碍,但因个性开朗,她很快融入寄养家庭。在她的多个社交媒体上,都充满和好友四处游玩和享用美食的照片,也足见其好人缘。在“脸书”上,她还曾晒出照片感慨父亲虽不懂英文,还提着沉重行李一路来到美国陪她过生日,“我好感动,好想哭”。而在微信朋友圈中,她也晒出不久前父亲送她的生日大礼,图片则是一辆汽车,却未曾料到不久便发生不幸。

  也有知情的同学透露,王瑶琳和萧传麟两人曾“轰轰烈烈”吵过很多次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哈佛女生抗议中共大使 强硬拖拽者身分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7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