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3-12 09:32:32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又一场特朗普集会染上了“暴力”色彩。当地时间11日,美国芝加哥市,正当上千人齐聚一堂,大喇叭里不断传出暖场音乐的时候,人们期待的主角、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床破)突然通过一纸声明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取消这场公众集会。随后,他的支持者与反对者在现场爆发了数起冲突。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综合美媒报道,伊利诺伊州将在15日举办共和党初选。11日,特朗普计划在伊利诺伊大学举行集会。活动本定于下午6点开始,但是,场馆内外早已聚集的大批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的民众,令特朗普阵营产生了安全担忧。

  随后,他们发布了如下声明:“特朗普先生刚刚抵达芝加哥,在与执法部门进行会议之后决定,考虑到场馆内外数以万计的民众安全,今晚的集会将会延迟至另一日期举行。非常感谢你们的出席,请平静地离开。”

  声明发出不久,现场就爆发了数起肢体冲突。人们高呼支持和反对特朗普的口号,还有人亮出了桑德斯的竞选标志。此外,还有特朗普的支持者试图扭夺抗议者的旗帜。

  芝加哥警方不得不出动大量警力维持秩序,警方至少驱逐了6名反对者,包括一名试图偷偷爬上讲台的男子。

  不过,也有报道称,冲突持续的时间很短暂,一些示威者认为,“安全担忧”是被夸大了。

  CNN记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说,“我从来没见过这场面,太令人惊讶。”据介绍,大约有8500人参加集会。早在下午3点左右,会场外的规定区域就聚集了大约2000人,警方派出了专人巡逻。

  早前,伊利诺伊大学的工作人员曾向管理部门申请取消集会,表示担心集会可能会给学生制造“有敌意和暴力风险的环境”。

  对于此次冲突事件,芝加哥警方尚未发布任何逮捕报告,但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旗下一名记者德布(Sopan Deb)在报道时遭到执法者的扣留。

  与特朗普团队的声明相反,警方发言人古列尔米(Anthony Guglielmi)表示,特朗普阵营并未与警方商议,就自行取消了集会。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特朗普:不希望引发暴力 媒体夸大事实

  事后,特朗普接受了一些媒体访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访问时,特朗普否认自己利用仇恨言论,也不承认鼓励分化。“我代表一个庞大的群众团体,他们有很多的愤怒,”他说,“在外面,双方都有很强的怒气。”

  在谈到取消集会的决定时,特朗普表示:“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我认为这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特朗普告诉CNN,他对自己的言论毫不后悔,他将引发暴力的根本原因归咎于经济问题,比如非裔美国年轻人的失业率,“我们的国家是分裂的,许多人非常不安,因为他们的工资12年都没有增长。”

  特朗普还指责媒体夸大事实,他表示,大多数抗议事件都处于可控状态,对于那些干扰活动的人,他非常“温和”。他说,他的活动都充满了“伟大的爱”,却遭到不法暴力分子的干扰。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不过,特朗普也表示,不希望自己的言论引发暴力。

  11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举行集会时也曾引发抗议,32人被捕。期间特朗普的讲话曾多次被抗议者打断,他形容这是“丢人”的行为。

  10日,一名特朗普的支持者被以袭击罪起诉。有多段视频显示,该名支持者在北卡罗莱纳州的竞选集会中拳打一名抗议者。特朗普在事后曾说,该名支持者的行为是“恰当的”。

  当地时间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伊利诺伊、密苏里、北卡罗来纳、俄亥俄州将迎来两党初选,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邦将举行共和党选举。

  综合CNN、纽约时报、USAtoday、BBC消息,以下是更多现场图片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为了床破  美国人真的打起来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