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华裔厨师 25刀狂砍全身赤裸妻子

www.creaders.net | 2016-04-02 09:36:1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裔厨师   25刀狂砍全身赤裸妻子

  蒙市警员1日上午在发生刺伤案现场调查。(记者高梓原/摄影) 

华裔厨师   25刀狂砍全身赤裸妻子

  黄金兴(Kam Hing Wong,译音)为63岁蒙市居民,目前以试图谋杀罪、家暴罪被拘留且不得保释。(蒙市警局提供)

  美国蒙特利公园市31日晚惊爆老夫狂砍妻子25刀惨案,所幸刀伤较浅,受伤妇女死里逃生。蒙市警局1日公布嫌犯姓名为63岁蒙市居民黄金兴(Kam Hing Wong,译音),受害人为其56岁妻子,目前警局以试图谋杀罪、家暴罪拘留该男子,不得保释。据邻居表示,该男子来自中国广东,是一名厨师,而被砍女子并非原配,应来美不久。

  1日上午,蒙市警局调查人员依旧将发生刺伤案的Newmark街独立屋封锁调查。警官Rick Munder透露,31日晚间8时20分左右发生的刺伤案,女子被发现时全身赤裸,上半身受到多处刺伤、割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附近邻居Daniel透露,男子住在该房屋内至少六、七年,原配妻子两年前中风去世。他回忆说:“那名约60岁左右的女士两年前中风当天,正在一起聊天,结果突然右耳冒出鲜血并倒地抽搐,结果两周后因医治无效便辞世。”他指出,这一家曾经共有三个家庭成员,父母亲和一个大约30岁左右的青年,大约半年前青年似乎搬出去居住,再也没碰面。

  他说,嫌犯家中以前就经常传出争吵声,在门外也能清晰听到。男子的原配妻子对大家很友善,平时还会主动问好打招呼、攀谈几句,而男子则不算友好,经常能看到他出门或回家,但即便打了照面,他也不会主动打招呼问候。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这名黄姓男子来自广东,听说是某个饭店的厨师,两年前其原配去世后,就没看到过家中有其他女性出入,这位被砍女子也从未谋面,猜测可能也是刚来不久。而在他似车库的小房屋内,多年来一直住着一个30多岁可能是他们亲戚的女士,两天前还看见该女子,但31日和1日她都未露面。该邻居补充道,黄姓男子有一辆红色轿车,但有时也会骑自行车出入。

  根据公开房地产信息,目前黄金兴所在公寓市面价值40元万出头,为三房两浴设计,房屋面积918呎、占地面积5638平方呎,1939年建成。1999年以16万5000元被一位名叫Kam Wong的人买下,在2014年、2015年几度在黄姓家族内部人手中易主,2015年过户到Micheal Wong和Jimmy Wong两人共同名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明天,重要官宣?
5 牛!以色列情报系统成功策反哈马斯王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10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7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