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机会来了 美元即将进入极度恐慌状态

www.creaders.net | 2016-04-12 20:16:31  华尔街情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二海外金融市场综述:油价涨至4个月高点,俄罗斯和沙特据称就冻结产量达成一致,提振了美股和大宗商品类货币,其中加元和澳元涨幅超过1%;IMF警告英国脱欧可能造成严重的区域性和全球破坏,英镑/美元收涨;欧元/美元回吐亚洲时段涨幅,交易员称受欧元/英镑卖单影响而承压;日元兑美元终结七连涨,因美元跌势有点过头;加拿大央行将于美东时间周三10点宣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维持不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标普500指数涨1%;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割黄金期货上涨0.2%。华尔街情报恐惧与贪婪指数显示,美元即将进入极度恐慌状态,这预示着美元短期的买进机会来临。 

机会来了   美元即将进入极度恐慌状态

 华尔街情报制图(微信号:iMarkets)

  交易提醒

  周三(4月13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贸易帐数据的表现,这项数据将会指引全球商品市场风险情绪的走向。

  周三是韩国国会议员选举日,韩国股市休市一日。

  欧洲时段,投资者关注法国的通胀数据,然后重点关注欧元区的工业产出数据,相信欧洲时段市场的走势更倾向于技术分析给出的方向。

  纽约时段,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美国一系列数据的表现,尤其是美国的零售和PPI的数据,这两项数据表现将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此外,投资者还应该关注加拿大央行的政策会议决议,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也会在会后举行记者会,这份决议将会给加元带来趋势性的指引。

  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EIA原油库存数据给市场带来的影响,另外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点,美联储还会公布最新的褐皮书报告,投资者可以在此份报告中根据美国的经济情况,寻找美联储未来加息前景的线索。

机会来了   美元即将进入极度恐慌状态

  昨日市场焦点回顾

  WTI大涨4.5%;据报导,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就冻产达成协议,不管伊朗是否愿意跟进。WTI自2014年中以来首次收在200天移动均线之上,但是底部尚未确认。

  油价大涨也推升美国公债收益率、美国股市、澳元和新西兰元;这两个货币兑美元升值逾1%。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1%,油价攀升提振能源股;随着油价上涨,美国公债收益率涨4-6个基点,10年期公债收益率涨5个基点至1.78%。

  日元本月首日贬值,在纽约市场收盘下跌0.6%。

  中国今日将公布贸易数据;出口预估中值增长10%;多数顶级经济学家对这个数字的预期甚至更高。

  IMF调降全球经济展望,但是调高中国经济增长预估至6.5%;格罗斯称中国6%的经济增长率是“幻想”

  费城联储总裁Harker和达拉斯联储总裁Kaplan认为,下次升息的时间点要审慎,因为美元走强和全球景气走弱压低通胀;但是里士满联储总裁Lacker称升息理由相当明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