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次 恐怕真的是无人能阻挡川普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5-03 19:49:3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次   恐怕真的是无人能阻挡川普了

  这次,恐怕真的是无人能够阻挡特朗普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5月4日消息,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赢得了印第安纳州共和党初选。印第安纳州的胜利使得这位纽约商业大亨拿到了1041张选举人票。这使得特朗普距离最终赢得党内候选人提名所需的1237张选举人票又近了一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次胜利对于特朗普来说,是决定性的胜利;尽管特朗普不能确保吃定1237张选举人票,但此次一战几乎无人能够阻挡特朗普的脚步了。

  胜选后,特朗普随即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庆祝消息。特朗普称,感谢印第安纳州,我们马上就要成为胜利者了;你们是一群特殊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

  特朗普曾在初选前说过:“印第安纳州的初选是大事,如果我们赢了这一州,那就是一锤定音了。接下来,就是把焦点放在希拉里身上。”

  不过,反对特朗普人士仍然抱有希望,声称特朗普还有时间在选民面前证明自己是多么的不合格。

  就在特朗普庆祝胜利之际,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共和党目前排名第二的候选人克鲁兹宣布退选。

  克鲁兹在演讲中表示,非常抱歉,参选的道路提前结束了,我们将取消一切竞选活动。

  印第安纳州被共和党高层视作克鲁兹击败特朗普的最后一役,但没想到最终结果是,特朗普以近两成的高得票率击败克鲁兹。

  为了激活自己的竞选道路,克鲁兹上周公布了其副手人选。按照一般惯例,只有当候选人取得足够选举人票时,才会公布竞选搭档。

  此前,克鲁兹欲与党内另一名参选人卡西奇达联手围堵特朗普,卡西奇也同意了停止与克鲁兹的竞争。不过,联盟很快便失效了,因为双方都不愿意在印第安纳州降低自身的影响力。卡西奇表示,印第安纳州的选民就应该投给他。

  就像共和党内高层一样,克鲁兹低估了特朗普的魅力。最初,他并没有攻击特朗普,相反,而是处处维护他。因为,他谋划着,一旦特朗普宣布退选,他可以将特朗普的选民收入囊中。

  然而特朗普的言行赢得了广大共和党选民的青睐后,克鲁兹变换了打法,转而在辩论台上攻击特朗普。

  作为茶党运动的一颗明星,克鲁兹将自己打造为保守主义和宗教自由的拥趸。特别是当美国最高法院去年宣布同性婚姻合法后,克鲁兹更是坚定地宣称,基于宗教自由,他强烈反对这项判决。尽管如此,克鲁兹还是难以将保守派聚集在他身边。

  克鲁兹在同僚中并不受欢迎,大多数共和党人都不愿支持他。直到他们意识到克鲁兹是唯一可以击败特朗普的人选后,共和党人才改变了主意。

  目前,卡西奇依旧表示不会退选。

  美联社消息人士称,印第安纳州这一战后,特朗普将稳获共和党提名。

  至于民主党方面,桑德斯击败希拉里赢得印第安纳州初选。但由于之前累积的选举人票不敌希拉里,桑德斯出线的可能性极小。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共和党不得不接受特朗普带领该党迎战民主党的现实,因此党内和选民定会出现一次大洗牌。一些人坦然接受,一些人深感绝望。另有一些人会被迫转向希拉里,喊出“我支持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