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安检等候长达3小时 被迫机场过夜

www.creaders.net | 2016-05-17 23:41:06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检等候长达3小时   被迫机场过夜

  芝加哥欧海尔机场因运输安全局人手不足,旅客塞满机场大厅等候安检。(Getty Images)

安检等候长达3小时   被迫机场过夜

  距夏季旅游旺季尚有数周,机场安检危机已在全美造成混乱;从芝加哥到亚特兰大、阿拉斯加,安检长龙的漫长等待和喧嚣拥挤在最近更加恶化,其中芝加哥欧海尔机场15日甚至发生400余旅客错过航班,导致有些旅客被迫在机场过夜。

  由于联邦预算删减,运输安全局(TSA)人手不足, 欧海尔机场的旅客安检长龙等候时间长达三小时,造成美国航空近百名旅客因错过班机,被迫睡在临时搭起的行军床,在这个全美第三繁忙机场过夜。

  由于TSA人员不足、安检规定更严格,以及搭机旅客人数创新高,安检危机带来的完美风暴已经酝酿数月,并正蓄势待发。华府听证会上,国会议员痛批机场排队乱象已经成为“国家危机”。虽然各航空公司提醒旅客提前至少两小时到机场,但随着旅游旺季的来临,这些时间可能都嫌不够。

  国内安全部部长强生说,TSA正与各航空公司协商,将严格执行限制随身行李数量和大小的措施。乘客为避免支付每件行李25元的托运费,通常漠视随身行李的规定,是安检时间延长的原因之一。

  此延宕情形在16日上午仍未改善,蜿蜒长龙挤满机场通道,搭乘国际班机的乘客已被告知等候时间可能长达三小时;即使到16日下午,安检等候时间仍超过半小时。TSA上周曾警告旅客,由于人力缩减、旅客增加,全美各机场安检时间都将延长。

  美航指出,自今年2月起,因TSA人手不足和机票热卖,欧海尔机场约有4000名旅客错过航班。TSA承诺,在6月将增加800名安检人手,但工会表示,要加速安检需要增加6000人。

  同时, TSA敦促搭乘国内班机旅客提前两小时抵机场,国际航班旅客提前三小时,以便有充裕时间通过安检、及时登机。但从欧海尔机场15日的情况来看,即使遵照TSA的建议仍然不成。

  另外,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哈斯斐德/杰克森机场16日面临相同困境,安检时间增至一小时以上。旅客上传社交网站的照片显示,长龙从安检区一直排到领取行李处。该机场将南区安检岗哨关闭,重新设计后,以加速安检手续。该机场建议旅客提前两至三小时到机场。

  近三年,TSA将安检人员裁减10%,因为该局认为“预检计画”(PreCheck)能加速安检手续。但参加该计画每五年须缴付85元到100元,申请者并须通过面谈,参加后可通过快速安检通道,旅客不须脱鞋、出示手提电脑,或拿出行李袋的瓶装液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8 去......化 山蛟龙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