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24岁华裔迷奸女同事 当场被活捉

www.creaders.net | 2016-05-30 22:19:04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4岁华裔迷奸女同事 当场被活捉

  图一,三老美闺蜜日前制止了一起意图迷奸案,瞬间走红网络。(取自Sonia Ulrich脸书)

24岁华裔迷奸女同事 当场被活捉

  不用/图二,贴文三天来已得到数千次转发和超过10万次点击,三闺蜜瞬间成为网络红人。(取自脸书)

  三位老美闺蜜日前在圣塔蒙尼卡某饭店内欢聚畅饮,竟无意撞上涉嫌迷奸案,三人急中生智将涉案华男制止。涉案的疑似华裔24岁青年许麦克(Michael Hsu,译音)26日当晚被警方羁押,保释金设定为100万美元,预计31日过堂。三位受害女士将此次经历在脸书分享,竟就此一夜间成为网络红人,点击量更超10万。

  制止迷奸案的其中一位女士Sonia Ulrich 27日将案件细节分享在脸书。她写到,26日晚上和好友Marla Saltzer、Monica Kenyon在位于圣塔蒙尼卡的Fig餐馆欢聚,突然好友Monica盯着身后一桌表情古怪,Monica表示,身后桌上那个男子正在往酒杯中倾倒东西。当时身后桌上的女子已经离开座位,两人桌上摆着一瓶红酒,而男子正是往其女伴的酒杯中倾倒莫名液体。

  Ulrich透露,当时三位好友讨论,决定不能对此事置之不理,于是便起身走入洗手间,找到了正在洗手间内整理衣装的身后桌女性,对她说,这件事很奇怪,因为你同桌的男士正在往你的酒杯里倾倒莫名液体,不知道你对那个男人了解多少。本以为这对男女可能是刚刚认识,所以男子有所企图,可没想到女子表情异常惊讶,惊叫道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两人已经认识一年半,更是同事。

  根据Ulrich描述,随后和好友三人找到饭店经理及保安人员反映,同时回到座位上密切观察身后桌上男子举动,发现男子数度端起酒杯敬酒,想让女性同伴多喝几杯。当两人准备买单离开饭店时,圣塔蒙尼卡警局几位警员进入饭店内,将嫌疑男子抓获,被抓时那名男士没有反抗,显得出奇冷静。

  圣塔蒙尼卡警局警官Greg Smiley 30日证实,26日晚涉案男子为24岁青年许麦克(Michael Hsu,译音),目前男子已被逮捕,警方将以意图强奸罪,及意图迷奸罪起诉该男子,而Greg并未透露男子族裔细节及更多内容。

  记者30日尝试与圣塔蒙尼卡警局发言人Rodriguez联络,但未有回信得到更多关于Michael Hsu的个人资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