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国海军如何摧毁一艘中国航母

www.creaders.net | 2016-05-31 18:09:0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东时间2016年5月31日 美媒关键词:美国大选、特朗普、美古关系正常化、欧洲难民危机、南海仲裁案、南海争端、英国脱欧公投、蔡英文政府。

美国海军如何摧毁一艘中国航母

  头条

  《纽约时报》5月30日的头条关注美国接受难民一事,该报道称,美国政府宣布要接受1万名叙利亚难民已经过去8个月,只有2,500人进入美国。

  《华尔街日报》的头条关注朝鲜发射导弹失败一事,该报道指出,韩国军方31日称,朝鲜发射导弹失败,这减缓了很多人对朝鲜核导弹能够打到美国本土的担忧。

  《华盛顿邮报》的头条关注英国退欧一事,该报道认为,如果英国选择退欧,苏格兰的爱国人士表示,他们会再次推动苏格兰的独立。

  社论

  《华盛顿邮报》5月30日发表题为《就美古军事合作问题,要小心对待》(On U.S.-Cuba military cooperation, proceed with caution)的社论表示,当古巴遭围攻的社会民主活动家需要美国明确的道德支持之时,奥巴马政府以及其古巴政策的外部支持者不应该急着同古巴人民的军队压迫者们修复关系。

  《纽约时报》5月30日发表题为《各州引领司法改革》(States Lead the Way on Justice Reform)的社论强调,虽然国会继续在继续拖延,但是,红州和蓝州都展现了自己修复司法系统的方式。

  中国关注

  在谈及蔡英文上台后的两岸关系时,美国《国家利益》刊文称,台湾已经进入了两岸关系的危险地带。除了北京对蔡英文当选的不满之外,奥巴马政府最后的六个月对于世界尤其是台湾是一段危险的时期。《华盛顿时报》5月30日则刊文称,随着中国大陆耀武扬威,美国会试图强化美台军事同盟。而《华尔街日报》则刊文称,台湾的问题是经济,而不是中国大陆,蔡英文应该重点关注台湾及其人民的福祉。

  关于中国的发展,《纽约时报》5月30日发表《对话沈大伟:中国的未来》的访谈,在访谈中,被问及西方国家是否不需要过度担心中国崛起时,沈大伟表示,中国只是部分崛起,在很多领域都不够强大。当我们仔细审视中国的实力来源时会发现很多问题。因此我一直不太赞同“中国崛起”的说法,我认为这种提法夸大了中国的实力,忽略了其弱点。而彭博社则刊文称,中国经济发展的放缓伤周边的经济体伤得最深。

  国际关注

  关于南海问题,雅虎新闻网则刊文称,美国驻新加坡大使科特瓦加(Kirk Wagar),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使得所有国家都能够繁荣,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比中国获益更多。美国《国家利益》认为,南海危机的下一站是联合国安理会。如果中国驳回驳回海牙仲裁法院的判决,联合国安理会两个常任理事国——美国和英国定会走强硬路线。

  《纽约时报》5月31日刊文称,特朗普现象让人联想到了法西斯主义,有人把特朗普(Donald Trump)的移民计划比作1938年的水晶之夜(Kristallnacht)。在那个恐怖的夜里,残暴的纳粹党人捣毁了犹太人的住宅和店铺,还杀死了不少犹太人。

  《国家利益》刊发的题为《揭秘:美国海军将如何摧毁一艘中国航母》(Revealed: How the U.S. Navy Would Destroy a Chinese Aircraft Carrier)的文章提出,中国长期以来在反舰导弹上投入了大量精力,特别是针对美国海军配备的核动力航母,在所有的研发成果中,最突出的是东风-21D和东风-26反舰弹道导弹。美国没有与东风系列反舰导弹相匹配的武器,也不打算开始研发,但美国海军同样有办法应对,利用亚洲拥挤的海洋状况,美国海军可以选择陆基武器或潜艇战来解决问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