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www.creaders.net | 2016-06-14 11:50:48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Toyota RAV4 Hybrid全程赞助的探秘纽约之旅,第六站将带你走进上东区FDR DRIVE旁藏匿着的一座大型体育运动中心Asphalt Green,看看在这座曾经废弃的工厂里,现在智能高科技是怎么改变人类运动和流汗的方式的!

  不知道朋友们在FDR Drive上开车的时候,有没有看到Asphalt Green这个独特的建筑并好奇过,这玩意儿是啥?怎么造型这么奇特,而且占地面积奇大,和上东区寸土寸金的一贯性格不太相符咧?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其实Asphalt Green是个集田径、篮球、游泳、和健身于一体的,专供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性非盈利组织,1972年前本是个废弃的工厂,但在康奈尔大学医学院的教授Dr. George E. Murphy、他的妻子Annette和上东区当地居民的大力支持下,把曾经的工厂保留了下来并改造成了个服务于社区体育运动的中心,而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努力,Asphalt Green不仅造福了社区人民,成为了纽约地标性的建筑(虽然我们在上礼拜前还不知道这建筑是个啥子哟),包含50米奥运泳道的Asphalt Green Aqua Center游泳馆还成就了一些奥运游泳冠军为美国争光。

  但是!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探秘的,可不光是Asphalt Green的各种体育场地,而是该中心新开的一个,集科技与健身于一体的趣味GYM COURSE - AG6

  一进到AG6的场地,我们惊呆了,足足有1800平方英尺,超挑高的天花板,再加上因为AG6的课程每次限定21人参加,一切都让场地显得大而豪华。大大的场地内,墙面,地板上,要么是数字,要么是圈圈线线,哪里像是我们平常在其中挥汗如雨痛苦撕裂的Gym形象,简直就是个游乐厅。而更炫酷的是,老师开启灯光效果之后的瞬间,整个房间暗下来,然后各种圈圈点点线线都相继亮起来,红光蓝光交相呼应的,完全就是让来这里的朋友们麻痹大意忘记了健身的痛苦嘛!感觉这各种体验一定是So FUN。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小激动小期待了一会儿,Instructor就开始和我们讲解了,说起名AG6是因为需要在锻炼者体验的过程中专注开发自己的“Athletic Sixth Senses”,我们的理解估计就是运动细胞和肌肉群的一个比较高端的名字。

  整个场地分成7个区域,从A到G,每个区域有不同的运动可以锻炼,比如A区是人屈膝站在半个弹力球上努力的往地面砸球并且接住;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B区是哑铃在地上各种换手臂加移动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C区是看起来非常容易但做起来简直就是Plank hard模式的俯身转体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D区是看起来很童年的顶大球跳房子,但做起来每两个来回就让人上肢下肢一起酸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E区是一路蹲一路蹲,一直在半蹲从未挺身站起来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F区和G区是互动性和智能型更强的两个区域,在写满数字的墙面和地板上,灯光毫无规则的亮起,而人上前或用脚或用手拍打熄灭灯光,再配合上教练安排的一些近乎“自杀”式的锻炼方式——比如疯狂跑过去暗灭一个灯以后再按照灯光上的数字去旁边做相应数量的Berpies,整个过程不仅高强度低间歇,还锻炼着各种训练者的爆发性和反应力。

  大概的锻炼情况是,(最多)21个人分别被分配到不同的区域开始训练,每次1-2分钟,休息20秒-30秒后轮换到下一个区域,按照顺序把A-G每个区域都训练一遍,听起来是不是好像没有那么累?No!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整个过程真的非!常!累!不信?您就快点击这里看看我们这45分钟是怎么过来的!

  AG6可以在45分钟内燃烧1000卡路里。而且有的时候,能做好教练要求做的运动动作已经很不容易了,但有时训练者没有击中感应LED灯的中心,以至于灯光还没有灭掉,于是你也别无他法,只能再去用生命燃烧脂肪,努力把动作做到家,争取再击即中按灭那“该死的灯光”。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惊呆:揭全美首家“运动第六感”健身房

  总而言之,因为科技可是只认你的动作准确不准确,本来觉得非常炫酷的系统,在你锻炼的过程中简直摇身一变成了个非常苛刻的私教,盯死了你身体上的每一块肌肉,力图熬出你的每一滴汗水每一克脂肪。

  当然啦,虽然在上这个课的过程中有种欲仙欲死的感觉,上完之后也基本无法感觉到自己的大腿,但结束的一瞬间,夜店般的灯光效果弱下屋子再次亮堂起来,还是满满的成就感有没有!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AG6这种沉浸式的互动健身系统名为PRAMA,最早起源于欧洲并由西班牙品牌Pavigym研发,AG6的健身经理,也是我们这堂课的教练Jennifer Coccia在健身展会上看到以后,决定带回纽约,成为美国第一家做这种互动健身的健身房!而且AG6的这套系统可不止是我们文中介绍的这些movements哦,每节课教练都会做一些小创新和小调整,什么拉力绳啊,投篮球击数字啊,不同时间去还有不同惊喜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