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周一开始Costco有变化 6件事需了解

www.creaders.net | 2016-06-19 11:48:38  今日美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开始Costco有变化 6件事需了解

  从6月20日(周一)开始,美国仓储式连锁商店Costco(好市多)将停用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卡,正式改为接受花旗集团(Citigroup)发放的Visa卡。对于使用信用卡在Costco购物的8,130万会员来说,需要事先了解几件事。

  直至19日,在Costco买东西,除了现金、借记卡(Debit Card)外,信用卡只收美国运通,这使得不少人都愿意用Costco与美国运通合作的联名卡,既是信用卡又是会员卡,一卡两用,相对方便。那么从周一开始,一切就将改变。

  以下是《今日美国》总结出来的Costco会员需要了解的6件事。

  1、何时换成花旗信用卡

  周日是客户可以使用Costco美国运通联名卡的最后一天。周一开始, Costco将不再接受这款卡,客户要确保他们没有通过美国运通卡自动付款。

  如果你之前设定美国运通卡的自动还款,收到花旗新卡后,需要重新设定自动还款,不过花旗官网表示,新卡的还款日期会跟原来的美国运通卡差不多。

  2、怎样才能得到新的Costco信用卡?必须重新申请?

  如果你已经有了Costco的美国运通联名卡,不用操心如何得到一张新卡。花旗将给拥有Costco美国运通卡的所有会员邮寄出新的花旗Visa卡,官方称此卡为“Costco Anywhere Visa Card by Citi”。

  Costco也将不对客户进行信用检查。此外,客户也不必重新申请新卡。所有Costco美国运通卡内的现金回馈奖励将转移到新的花旗Visa卡,余额和欠款也将转移至新卡。

  花旗集团已开始在上月底开始邮寄新卡,这一进程将继续下去。

  如果你现在不是Costco美国运通联名卡会员,就需要申请新卡。

  3、新的Visa卡需要年费?

  新卡没有年费,但和美国运通卡一样,需要交纳Costco本身55美元或110美元的会员费。

  4、其它信用卡、万事达卡在Costco可以使用?

  在Costco,只能使用Visa卡,意味着所有其它非Visa信用卡将不再能使用。

  这就是说,你并不一定需要使用Costco的花旗Visa卡,其它Visa卡也可在Costco使用。当然,仍然可以使用现金、支票、借记卡、电子福利转账(EBT)和Costco现金卡支付。

  5、新的Costco Visa卡也是会员卡?

  Costco的Visa信用卡可兼作会员卡。如果你没有Costco的Visa卡,仍然可以使用Costco会员卡。

  6、新的Visa卡有什么好处?

  Costco公司表示,此次转换到Visa卡,和之前的美国运通卡相比,客户可获得更多好处。

  加油可获得4%的现金返还,每年加油消费7,000美元或以内,返现4%,超过7,000美元,返现1%,不仅在Costco加油,在其它加油站加油也一样。之前美国运通卡,每年加油4,000美元或以内,现金返还3%。

  在餐厅消费和旅游消费,现金返还3%,之前是2%。

  从Costco实体店和Costco.com在线购物,现金返还2%,之前是1%。

  转换到Visa卡后,也并非没有任何不方便之处,例如,新卡将不提供道路救援热线,客户需要到Costco柜台去兑现现金返还奖励。此外,美国境外使用Costco新Visa卡也需要收取手续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