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传邓小平孙婿将华尔道夫酒店改公寓

www.creaders.net | 2016-06-27 18:14:24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已故领导人邓小平外孙女婿吴小晖创办并担任董事长的安邦保险集团,传拟将前年以19.5亿美元购买的美国纽约华尔道夫酒店进行重大改造,把多达四分之三的客房改造为私人公寓出售。

  《华尔街日报》6月27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买下华尔道夫酒店的中国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敲定重大改造计划,拟将这座纽约地标式酒店关闭多达三年时间,把多达四分之三的客房改造为私人公寓。

  这些知情人士称,安邦保险的改造计划要求在明年春天关闭这座拥有1,413间客房的酒店,撤掉多至1,100个客房,裁减数百个酒店工作岗位。

  知情人士表示,在华尔道夫重新开张时,这家酒店将有300至500间升级至豪华标准的客房,其余房间将作为公寓出售。

传邓小平孙婿将华尔道夫酒店改公寓

  2015年3月,邓小平孙女婿吴小晖低调现身博鳌(图源:央视视频截图)

  华尔道夫酒店客房数量锐减将导致大量客房服务、客房管理和其它酒店岗位消失。华尔道夫目前约有1,500名员工。部分知情人士表示,酒店新主人与重新开张后将继续管理该物业的希尔顿酒店集团已经以至少1亿美元的代价与数百名员工达成离职协议。

  部分知情人士称,安邦保险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与华尔道夫代表会谈,以敲定其改造酒店的方案。安邦保险一位发言人称,公司将继续探讨各种选项,目前尚无最终计划。

  熟悉改造方案的人士表示,改造费用预计将超过10亿美元。安邦保险去年以19.5亿美元收购华尔道夫,创下单个美国酒店出售的最高纪录。

  安邦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未上市的、私人拥有的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在中国东部城市宁波注册,宁波在上海附近。这家保险公司的初始资本来自中国两家最大的国有企业:国家石油巨头中石化,以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上海汽车工业集团。

  安邦公司董事长是吴小晖,他娶了邓小平的外孙女,邓小平于1997年去世。根据公开文件和中国商业杂志《财新网》的报道,吴小晖的其他公司与新天域资本建立过伙伴关系,新天域资本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大公司,由前中共高层之子与他人共同创立。

  安邦保险公司董事会成员包括陈小鲁,他曾任解放军军官,是陈毅元帅的儿子,陈毅是毛泽东时代的革命将领,曾担任过上海市市长,他从1958年起担任中国外交部长,直到1972年去世。

  分析人士认为,安邦得以迅速增长,靠的是其投资类型的保险产品,这类产品具有比一般银行存款更高的利率,也靠把大量资本进入到发展业务上。保险监管部门放宽投资规则之后,安邦开始在北京及其他大城市大量收购巨大地片,并购入国内几家最大银行的股份,包括中国招商银行和民生银行。中国监管机构也开始允许保险公司用更多的钱在海外进行投资,这使得中国大保险公司(比如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在海外的交易大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去......化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