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美杀警枪手父母表态 非裔州小姐称其烈士

www.creaders.net | 2016-07-13 20:11:58  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杀警枪手父母表态 非裔州小姐称其烈士

  达拉斯袭警血案枪手强森年仅25岁 其父母称:案发后一直活在挣扎和悲痛中 憎恨儿子的行为

  美国中文网报导,纽约每日新闻消息:达拉斯狙杀警察案的枪手强森(Micah Johnson)年仅25 岁, 是名退伍军人,他在上周四的游行示威活动中对警方开枪,狙杀5 名警察并令多人受伤后,被警方用机器人炸弹炸死。

  周一,强森的父母接受《The Blaze》的采访首次开腔,称儿子的行为令他们震惊不已,他们也一直活在挣扎与悲痛之中。

  枪手父亲,55 岁的James Johnson 在采访中说:“我不知道该如何向任何人谈论这件事,我也无法让事情变得更好。但我从来没有预见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此事没有征兆”。

  这名绝望的父亲还表示:“我全身心地爱着我的儿子,但我憎恨他的行为”。

  强森的生母、James Johnson 的前妻,44 岁的Delphine Johnson 于上周四晚在警察局表示了同样的心情,称对儿子的行为感到痛恨。

  此前有消息称,强森在阿富汗服役时曾因被控性骚扰女兵而被踢出军队。女兵申请了保护令,并建议强森接受“心理辅导”。

  而在接受《TheBlaze》报纸的采访中,Delphine Johnson 表示, 儿子并未向她提起过这件事,但军队生活给他留下过心理创伤。她说:“军队生活与他所想象的不同, 他很失落,非常失落。他可能对政府怀有理想主义的幻想,他认为军队应该是那样的,但和他的期望不同”。

  媒体根据军方档案指出,25 岁??的强森自2009 年至2015 年曾在陆军服役,专长是木工和石工,2013 年9 月至2014 年8 月派驻阿富汗, 并曾荣获多项勋章,没有犯罪前科。

  警方说,有人指出,强森孤僻而不合群。他在脸书帐户之一使用的名字“GRIFFIN”,显示他有非裔中心主义(Afrocentrism)激进思想倾向。

美杀警枪手父母表态 非裔州小姐称其烈士

  身为媒体主持竟称凶犯为“烈士” 前“阿拉巴马小姐”遭电视台停职

  在达拉斯发生杀警血案后,首位获得“阿拉巴马州小姐”称号的非裔电视节目主持人在脸书公布了自己的一段录像,称杀警枪手约翰逊(Micah Johnson)是烈士。

  获得“阿拉巴马州小姐”称号的非裔电视节目主持人卡尔林称凶犯为“烈士”。 (网络图片)

  卡尔林(Kalyn Chapman James)在1993 年获得“阿拉巴马州小姐”的选美头衔,现在是迈阿密电视台WPBT2 的一个艺术节目的主持人。她此前在脸书上上传了一段长约2 分钟的录像。录像中, 卡尔林一边哭泣一边说:“我对遇??难的5 名警察一点儿也不感到同情,虽然我尊敬每一个生命,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感到枪手是一个烈士。”

  卡尔林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拍摄这段影片前才刚从教堂离开。 “虽然我知道这么想不对,但是没有人应该失去自己的生命。我知道那些警察也有家人,他们不值得丢掉性命。但是当我看见那些非裔年轻人一个一个被射杀时,我的心都碎了。我对枪手的行为不感到意外,我相信许多非裔社区的人和我想的儿一样。”

  目前已有超过22 万人观看卡尔林的这段视频。而事后卡尔林也被逼发表声明,对在达拉斯枪击案中遇难的警察表示哀悼。她在声明中说:“人们关注了我的这段影片, 让我感到说出我所想的是件正确的事。”卡尔林还告诉AL.com:“遇难中一名警察的妻子私下联系我, 她告诉我自己对我的言论并不生气,她理解我所说的,并原谅了我。”

  星期一下午,卡尔林此前工作的WPBT2 电视台发表声明称:“ WPBT2 不会容忍该台一个合同工关于达拉斯枪击案所作出的个人言论。目前这名员工已经被要求行政休假,电视台会继续调查此事,以确定是否会作出后续行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