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这些是美国比斯坦福还难进的公司机构

www.creaders.net | 2016-07-28 14:42:55  商业内幕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位于加州的著名学府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的校报报道,斯坦福今年的录取率创历史新低,仅为4.69%。这个录取率意味着斯坦福击败所有常春藤盟校(Ivy League),成为美国最难进的大学。

  尽管从录取率上来看,进入斯坦福算的上是一件非常有难度的事情,但对学生来说,竞争上好大学仅仅只是人生的开始。当学生们毕业后,他们将会继续竞争以进入比斯坦福还难进的公司机构,并真正展开人生中事业上的挑战。能进入到超强的实力公司机构也证明了学生的努力获得了回报和成功,那比斯坦福还难进的公司机构有哪些呢?商业内幕网站列出了6个比斯坦福还难进的公司几个,其中一个公司让人跌破眼镜的感到相当意外:

  1、成为NBC page的一员

  NBC page是一个让年轻员工可以在1年内到NBC各部门轮岗的项目。项目在2016年共开放120个席位,共有2600人申请,因此录取率为4.6%。

  2、成为NASA 2017培训班的一员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 2017培训班共收到8300份申请,但仅提供少于15个席位。这意味着假如有14人入选,那录取率仅为0.08%。

  3、成为对冲基金公司Citadel的一员

  众所周知在华尔街找工作不容易,但进入对冲基金巨头Citadel公司几乎是极难的事情。2015年年底,公司CEO格里芬(Ken Griffin)表示他们将在新一年面试1万名申请人,以填满300个职位空缺,这意味着录取率仅为3%。

  4、成为秘密特工

  身为秘密特工,要一周7天24小时的保护总统一家的安全,还有其他政府要员,如副总统及其家庭,甚至当这些要员退休后也依然是在保护行列中。根据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有1万5600名特工申请这一工作,但仅有少于1%的特工能成为秘密特工。

  5、成为谷歌的一员

  谷歌每年收到近1百万份求职申请,但只聘请1000至4000左右的人,即使按照最高聘请人数来说,也仅有0.4%的录取率。要成为谷歌的员工,需要经历申请筛选、2至3次的电话面试、4至5次的面对面面试、还有一些专业技能的测试。

  6、成为华盛顿特区沃尔玛的一员

  在最近公布的一次数据中,华盛顿特区的沃尔玛收到2.3万份求职申请,但只聘请了600名员工,录取率仅为2.6%。然而,据沃尔玛的官方数据显示,其员工的平均时薪为11.83美元,或2.5万美元一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