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神秘死亡的民主党员疑是“邮件门”泄密者

www.creaders.net | 2016-08-10 17:14:32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反对希拉里者神秘死亡的报道被很多美国媒体转载。其中一名叫赛斯·里奇的年轻民主党党员上月初在华盛顿的家门口被枪杀。当时,华盛顿警方表示,赛斯死于持枪抢劫。但近日美国网上又爆出赛斯的死与民主党的“邮件门”有关。9日,曝光民主党邮件的“维基解密”发出悬赏杀害赛斯凶手的告示,美国《纪事》网络杂志称,这是在坊间盛传的“阴谋论”煽风点火。

  美国《华盛顿邮报》9日报道说,赛斯的重要身份是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选票扩源项目的数据主管,在被杀前还在呼吁停止枪支暴力。7月10日他被枪杀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黛比·舒尔茨为其守夜,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还以赛斯之死为例,呼吁控枪。不过,一些人在互联网社区表示,赛斯的死可能因为他是DNC工作人员,甚至暗示他是民主党近日发生的邮件丑闻的泄密者。因为他死后两周,“邮件门”旋即曝光。2万封邮件揭露希拉里阵营利用DNC这一党内“公器”,打压竞争对手桑德斯,干涉、审查媒体稿件,甚至还可能有洗钱等问题。这让DNC十分尴尬,并最终导致舒尔茨辞职。

  曝光民主党邮件的“维基解密”又把这种“阴谋论”向前推进一步。该组织9日宣布悬赏2万美元,奖励提供有关赛斯死亡原因的信息。此前,华盛顿警方已经宣布同等金额的悬赏通知。“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9日通过《华盛顿时报》发表声明说,赛斯或者其他人是否是该组织的线人,他既不肯定也不否定。阿桑奇说,“不论线人生与死,我们都不会透露他们的信息。我们十分重视我们的线人面临的威胁。但这并不意味着赛斯是我们的线人,或者他的死与我们解密文件有关系。”阿桑奇强调,“我们只想帮助警方和赛斯的家人。”

  美国《纪事》网络杂志9日称,“维基解密”的举动要么是在暗示赛斯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线人,或者是表明他是“维基解密”曝光邮件的提供者。但华盛顿警局副局长纽斯安9日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证明,赛斯的死与“维基解密”有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