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www.creaders.net | 2016-08-28 16:08:14  怪蜀黍老囧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媒体报道,8月26日,一架编号为5099的F-35A战斗机飞抵美国空军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加入驻扎在该地的第56战斗机联队(56th Fly Wings),这是美国空军装备的第100架F-35A。截至目前,美国海空军以及海军陆战队已装备F-35A/B/C型战斗机的总数超过200架。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第56战斗机联队也是第一支装备F-35A的部队,2014年3月14日,该联队接收了美国空军首架F-35A战斗机。在2014年,第56战斗机联队便接装了16架F-35A战斗机。最终,这支部队将装备144架F-35A战斗机,亦即6个中队,部分替换原先装备的约200架F-16C/D型战斗机。第56战斗机联队指挥官布鲁克·莱奥纳多准将表示,“这是联合打击战斗机项目的一个里程碑,F-35将令所有敌人感到恐惧,是极为杰出的作战平台。”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第56战斗机联队是美国空军教育与训练司令部的下属机构,主要承担战斗机飞行员以及维护人员的训练任务。之前,第56战斗机联队便以“训练世界上最优秀的F-16飞行员和维修人员,为空中远征部队提供灵活的战斗支援。”为口号。随着F-35A的大批量加入现役,第56战斗机联队将为美国空军及其盟友空军开展更多的培训任务,为更多具备作战能力的F-35战斗机中队打下基础。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相类似的,有消息指出,中国新型歼-20战斗机已于前日服役,首批装备的解放军空军部队为广州的中国空军战术训练中心。在那里开始将有首批空军飞行员和维护人员接受来自空军和制造商的培训,开展初期训练与歼-20运作任务。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虽然饱受预算超支、研制周期过长的困扰,但美国主导的F-35战斗机项目已然成型。对于一个需要兼顾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三种需求的战斗机而言,其研制难度之大超过想象。而美国最终依然成功地完成了这一项目,并以两年超过200架的速度实现了批量生产,其展示的工业底蕴和制造业能力非常惊人。相比之下,中国歼-20战斗机的研制难度小于F-35,但起步依然较晚,中国和美国航空工业依然不在一个量级上。中国取得了相当大的进步,但我们依然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乃至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世界上真正引领航空技术潮流的依然不会是中国。

中国歼-20刚服役,美国已有超200架F-35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曾华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