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洛杉矶医院拔掉呼吸器 两岁幼童走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8-29 15:03:45  中国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洛杉矶医院拔掉呼吸器 两岁幼童走了

  卷发、小天使般容貌的史丁森(Israel Stinson),他和死神搏斗的故事引起国际注目。尽管父母亲反对,医院周四仍然移除他的呼吸器,并且宣告他的死亡。

  现在男童家人的支持者质疑??,为什么洛杉矶医院动作如此迅速,在法官做出判决后立刻移除他的呼吸器。

  史丁森的父母琼妮(Jonee Fonseca)和纳桑尼尔(Nathaniel Stinson)在8月18日申请禁止令,不让洛杉矶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Los Angeles)在他们安排孩子回家疗养前采取行动。

  医院周二通知史丁森母亲,他们将向法院提出否决禁止令的申请,并且在周四提出申请。家人为了救史丁森所做的努力,在洛杉矶县上级法院法官霍格(Amy D. Hogue)做出对医院有利的判决后以遗憾收场??。

  "当医生拔掉他的呼吸器时,我和他的母亲正在通电话",生命法律辩护基金会(Life Legal Defense Foundation)律师史奈德(Alexandra Snyder)周五表示。该组织为史丁森家人提供免费律师服务。 "他们急着这么做,他们甚至没有坐下来说明是怎么一回事。"

  医院代表基于隐私权法规拒绝发表评论。

  家人已经"心力交瘁",史奈德说。 "他们为了他们的儿子和他的生活奋斗了很久、很久,却在昨天失去了他。所以他们当然会心碎。"

  史丁森和死神的战争始于4月1日,他因为严重的气喘发作和心脏病发,阻止氧气流入他的大脑,让他陷入昏迷。沙加缅度(Sacramento)凯瑟罗斯维尔医学中心(Kaiser Permanente Roseville Medical Center)宣告男孩脑死,建议移除他的维生器。

  但史丁森的父母不同意。医师说男孩的小动作是肌肉抽动,但父母认为是活着的迹象。

  "史丁森在凯瑟医院的病历表说他已经死亡。但他还活着!"23岁的琼妮在GoFundMe.com发文写到。 "上帝告诉我不要放手。"

  史丁森的父母还有1个1岁女儿,上网征求捐款帮助他们让儿子转院。他们的最终计划是让史丁森返家疗养,男孩必须先动手术插胃管和呼吸管。凯瑟医院拒绝动手术。

  当他们募集捐款时,男童的父母亲上法院对抗医院,希望维持史丁森的维生系统。

  "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拥有自己儿子性命的最终决定权,不是政府机关或企业",28岁的纳桑尼尔说。 "我们相信我们的儿子还活着。"

  联邦法官在5月13日否决家人的诉讼后,他们把史丁森转院到瓜地马拉一家私人医院,医生愿意帮他插呼吸管和胃管。史丁森当时可靠葡萄糖维生。

  琼妮在网路发文说,瓜地马拉的医生说孩子状况正在改善,事实上不是脑死。他们在史丁森大脑侦测到微弱的电子活动,同时观察到瞳孔移动,让夫妇重燃希望。

  于是3个月后,洛杉矶儿童医院接受史丁森住院。家人于是返回美国,在8月8日办理住院。

  没多久两人的恐惧成真,洛杉矶医院也确诊史丁森应该拔除维生装置。

  "我只是感到挫折,为什么医院同意接受他,只是为了夺走他的生命",史奈德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5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