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并非倒在“秋老虎”下 希拉里频频晕倒

www.creaders.net | 2016-09-15 07:12:57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并非倒在“秋老虎”下  希拉里频频晕倒

  躲过“邮件门”和钱权交易丑闻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近日却倒在了纽约的“秋老虎”之下。在出席“9?11”事件15周年纪念日时,希拉里突然踉跄离场并险些扑倒在“保姆车”前,后被紧急送往临近的女儿家调整。虽然事后希拉里的私人医生巴达克表示,希拉里因为9日被确证肺炎,并因当天天气炎热导致脱水才会晕倒,只需要短暂调整,身体并无大碍。

  由于“邮件门”丑闻导致支持率下跌,希拉里近期在大选最后的冲刺阶段更是连轴转,不断为自己拉票造势。但在一系列活动中,希拉里在演讲台上的狂咳不止,在回答记者访问时不自觉地摇头晃脑,以及腿部和脑部血栓导致其频频摔跤,让美国选民们不得不为这位未来很有可能成为美国新任总统的候选人持有怀疑态度。

  在过去一年里,希拉里的健康状况备受关注,作为希拉里对手的共和党资深竞选策略师卡尔罗夫(Karl Rove)甚至直接表态,希拉里有严重的健康疾病,这是竞选的“软肋”。对于美国总统而言,其身体上的任何一点小问题都将受到举国关注,甚至一不小心就可能引发一场危机。而希拉里动不动就有“晕倒”的可能,则是更加致命的问题。

  对于美国选民而言,常年“混迹”政坛的希拉里一直就是一个“骗子”的角色。在希拉里“中暑事件”后,美国民众并不相信希拉里方面给出的解释,并纷纷大开“脑洞”,有指希拉里使用替身,也有称希拉里患有唐氏综合征并且命不久矣的。而在民主党内部,甚至有的发声提出需要选出顶替希拉里的候选人员,而一旦这些成真,则将成为历届选举中的最大“笑话”。

  而作为美国总统候选人,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则将成为能够决定自身命运的关键议题。在2008年大选时,当年71岁的麦凯恩(John McCain)曾公开1,173页医疗报告,以避免对手就此大做文章。而美国著名前总统里根(Ronald Reagan),也因竞选时年纪高达70岁,48%的选民担心其身体无法承受繁重工作的负荷,而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公开体检报告的总统候选人,他还表示如身体状况不佳,绝不连任。

  当然,就当下美国民众而言,最可怕的并不是希拉里的身体状况,而是她试图通过否认、隐瞒和谎言来掩盖真相给人们带来的不信任感。在2012年美国驻利比亚班级西领事馆遭袭击事件后,希拉里就不断被对手批评,称其当时缺乏应对,以及在重要事实上隐瞒真相。而此次“中暑事件”后,《大西洋月刊》资深编辑大卫?佛伦(David Frum)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表示,“重要的教训是,在未来四年,不论发生什么问题,永远不要相信希拉里政府第一时间给出的答案。”

  对于民主制度下的政党和政治家而言,诚信是最重要的标准之一。美国选民对希拉里深深的不信任感是否会在此次“中暑事件”后爆发出更大的危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就希拉里而言,在面对口无遮拦的特朗普时,其自身的优势正在不断缩小。而未来还有维基揭秘的十月“大礼”(October Surprise),以及美国作家克莱恩(Edward Klein)在即将推出的新书中曝光的“叛国式”贪腐行为,都在等着希拉里来面对。

  无论如何,在距离大选投票日不到60日之际,希拉里不断爆出健康问题,将很有可能成为其未来成功登上总统宝座的“拦路虎”。未来,关于希拉里身体状况的任何蛛丝马迹,必然都将被这个快速更新的社交媒体时代不断放大。而如何抓紧这最后的时机,尤其是未来一周的表现扭转局势,将很有可能关系到希拉里未来的政治走向。为此,如何面对媒体,是否公开有效的个人医疗记录,以及恢复中间选民对她的信任并保持现有的优势,将成为希拉里未来一段时间内要面临的重中之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