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6-09-26 10:53:13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告别了热闹充实的夏季之后,终于迎来了秋季的脚步。在你裹着围巾迎接寒冬之前,我们还有最后一个音乐节在等待着你——奥斯汀音乐节。在Zenni Optical,我们真的非常激动,我们都爱奥斯汀,因为它具有独特的气氛,狂热的现场音乐,新鲜美味的食物,当然,还有超棒的时尚街拍。

九月底十月初的两个周末,成千上万的音乐粉丝将会聚集到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参加本季最后一场音乐节。今年是奥斯汀音乐节的第15个年头,来了很多头牌人物,比如电台司令(Radiohead),蒙福之子乐队(Mumford & Sons),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LCD Soundsystem舞曲乐队,M83组合,以及传奇人物威利·纳尔逊(Willie Nelson)等。毫无疑问,奥斯汀音乐节一定会吸引到大批名人和表演者来参加,如斯科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卡米拉·阿尔维斯(Camila Alves), 贾德·帕达里克(Jared Padalecki), 詹森·阿克斯(Jensen Ackles,),ASAP Rocky,Future都很喜欢这场位于奥斯汀Zilker 公园的音乐节。

奥斯汀独色的风格使奥斯汀音乐节(ACL)成为本年度不可错过的一场盛宴。我们期待看到来自这场即将到来的音乐盛宴的所有时尚造型。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JustJared, Austin360

FOR WOMEN女士篇

ROUND METAL 圆框金属太阳镜    
   从科切拉(Coachella )到波纳若(Bonnaroo),从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Glastonbury )到俊杰音乐节(Lollapalooza),复古风格的金属镜架占领了整年时尚季。注意:这个节日趋势不会随之消失。对于秋季音乐盛宴,像奥斯汀音乐节这样,我们都爱茶色镜片,玫瑰金色镜面镜片,还有精细的金属细节。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ATX Street Style , ZenniOptical
   #157314   $35.95       #1125214   $27.95

CLASSIC AVIATORS 经典飞行员太阳镜  
   当你在搜寻穿什么去参加音乐节的时候,不要想着能从OL的衣柜里倒腾出什么花样来,在奥斯汀音乐节,戴着经典的高端飞行员镜架,却配着OL衣橱里那些正式的服装,想想都是一场时尚灾难。Zenni Optical的时尚编辑们特意挑选了当前最流行的音乐节街拍搭配,带给大家一点灵感启发。对于女性在音乐节的装束,可以尝试飞行员款式的太阳镜搭配印花衣服、和服款式、或者流苏。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ATX Street Style , ZenniOptical  
   #1126014   $39.95

OVERSIZED FRAMES 大框眼镜  
   比日常佩戴的眼镜大一号,色彩丰富、图案大胆的太阳镜是奥斯汀音乐节上那些时髦女士们愿意尝试的冒险造型。从奥斯汀音乐节的领衔人物珍妮·刘易斯( Jenny Lewis),到创新风的音乐爱好者们,我们在Zilker Park历届音乐节中看到了很多大框板材太阳镜。今年,也给你加入一个色调丰富或者有特殊纹路的大框眼镜吧。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Zimbio , ZenniOptical  
   #4422216   $25.95       #1115233   $32.95

BROWLINES 眉形太阳镜  
   缺了复古风的眉形镜架,奥斯汀音乐节的街拍时尚便算不上完整。一年又一年,音乐节参与者选择了这种复古风眼镜去参加音乐表演。原因很简单,因为眉形镜架和女性装束搭配非常好,而且彰显节日时尚。这个秋季,远离传统眉形眼镜,来一副华丽款的圆形眉形眼镜吧。音乐节时尚内部贴士:眉形眼镜搭配印花服饰、蕾丝裙或者连裤装,能让你整个人都更温和。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ATX Street Style , ZenniOptical  
   #1132739   $45.95

FOR MEN男士篇

ROUND SHADES 圆形太阳镜  
   奥斯汀音乐节的潮男们早已全盘接受了各种圈形、染色和材质的圆形镜架。对于那些想在音乐节上寻求复古外在,又想彰显时尚的男士们,圆形镜架是个不错的选择。

圆形金属镜架,配上彩色的镜面镜片,保持了一种兼具复古和时尚的感官。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ATX Street Style, JC Penny, Fashion Magazine , ZenniOptical  
   #1127412   $32.95

BROWLINES 眉形太阳镜  
   复古眉形太阳镜历来是音乐节上受欢迎的选项之一。我们推荐在奥斯汀音乐节上佩戴这种质地光滑的玳瑁图案眉形眼镜。不仅仅是因为这种色调更适合秋季,还因为这种颜色易于搭配,适合各种肤色和服饰。加勒特·博恩(Garrett Borns)和音乐节爱好者在奥斯汀音乐节上都很喜欢这种玳瑁色眉形眼镜。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Fashion Scoop, ATX Street Style , ZenniOptical
#196225   $29.95

AVIATORS 飞行员太阳镜  
   金属镶边的飞行员太阳镜是Zilker公园盛宴中的一个代表款式。戴着它,穿上短袖纽扣衬衫,亮丽的印花,再穿上短裤,你会很时尚。对于喜欢色彩的人们来说,可以搭配镜面镜片,这是能够让你在音乐节脱颖而出的简单方式。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ATX Street Style, Esquire, Fashion Scoop , ZenniOptical
#1126414   $35.95       #1126214   $39.95

SQUARE 方形太阳镜  
   没有什么比时髦的方形太阳镜更酷了,对于喜欢太阳镜的音乐家和演员们来说更是如此。方形镜架加上经典黑色镜片就是摇滚范的感觉。安东·斯拉夫斯基(DJ Zedd),山姆·史密斯(Sam Smith),以及Phantogram摇滚组合的乔什·卡特(Josh Carter )都曾在ACL音乐节上佩戴过方形眼镜进行演出。

奥斯汀音乐节---小伙伴们,整装待发了吗?  
   图片来源: Just Jared, Zimbio, ZenniOptical 
   #1115821   $35.95

急需一副时尚太阳镜来搭配你的奥斯汀音乐节Look?赶快点击Zenni Optical的节日太阳镜系列好好挑选一番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