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美国看台 > 正文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www.creaders.net | 2016-09-26 17:10:42  美闻速递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9月26日,2016年美国大选的首场总统辩论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希拉里和特朗普将首次面对面辩论。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设备。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现场。

  美国大选|观看指南:总统竞选辩论的7个问题

  9月26日,2016年美国大选的首场总统辩论将在纽约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自1960年以来,这已经成为了美国政治生活的一项传统。那么,总统竞选辩论是怎么组织的?今年的辩论会如何进行?澎湃新闻就此梳理了七个与辩论有关的问题。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彩排现场。

  1.辩论是谁组织的?

  建立于1987年的总统辩论委员会是一个“私立、无党派”的独立组织,据其网站介绍,它不受政党或外界组织控制,不会支持或反对任何候选人和政党,也不会从政府、政党、政治行动委员会和候选人处收受资金。它组织了自1988年以来美国的所有总统竞选辩论。

  该委员会表示,辩论是选民了解候选人的重要途径,但在1988年前,辩论时有时无,组织仓促,因此,1987年,民主党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两位主席共同支持建立了这一委员会。

  目前,前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法伦科夫(Frank J. Fahrenkopf Jr.)和前克林顿政府中的新闻秘书麦科瑞(Mike McCurry)共同担任委员会主席,此外还有14名前政府官员、智库及学校领导、媒体及企业界人士志愿担任理事会成员。它的资金来源是组织辩论活动的团体,以及少数企业、基金会和个人,但这些捐款者无权干涉委员会的活动。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由画面显示,希拉里和特朗普有着高度不一的踏台。

  2.为什么会有辩论?

  根据辩论委员会网站介绍,美国竞选辩论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58年,共和党候选人林肯与民主党候选人道格拉斯为参选伊利诺伊州参议员,先后举行了7场有关奴隶制和美国联邦的辩论。在1948年的共和党初选和1956年的民主党初选中,两党也分别举办了辩论。

  最著名的辩论发生在1960年,民主党候选人肯尼迪对阵共和党候选人尼克松。当时尚属新鲜事物的电视机生动地呈现出了两位候选人的风格差异,年轻的肯尼迪因其出色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青睐。据《大西洋月刊》9月报道,在此后多年的总统辩论中,都有一些瞬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辩论委员会网站称,长期以来,约有70%的选民认为辩论对他们的决定有一定帮助,因此该委员会希望坚持举办辩论。

  不过,《大西洋月刊》分析称,在辩论中,候选人展示出的个人形象往往比他们实际讲话的内容更为重要。多家美国媒体也表示,辩论对选民的影响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许多选民在辩论前已经想好了要选谁。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特别高的讲台是哪位候选人使用。

  3.谁能参加辩论?

  据辩论委员会规定,参加辩论的候选人需要具备宪法中参选总统的资格,有可能在大选中获胜,并根据5项民意调查结果获得全国至少15%的支持率。

  一般来说,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候选人都能满足委员会的这几项条件,但两党之外的第三方候选人则难以登上辩论舞台。据《赫芬顿邮报》8月2日报道,自从2000年总统辩论委员会设置15%的支持率门槛以来,再也没有第三方候选人满足参加辩论的条件。

  目前除希拉里和特朗普外,参选总统的还有自由党的加里·约翰逊和绿党的吉尔·斯坦因。然而,9月16日,辩论委员会表示,两人的平均支持率分别为8.4%和3.2%,不满足出席首场总统和副总统辩论的条件。不过,在10月9日和10月19日的后两场辩论前,委员会还会重新根据民调数据,决定他们是否还能出席辩论。

  2015年,约翰逊与斯坦因将总统辩论委员会告上法庭,宣称委员会阻止第三方候选人参加辩论的行为违反了反垄断法和第一修正案,但法庭拒绝审理此案。2012年的首场总统辩论期间,斯坦因曾因试图进入辩论现场进行抗议而被捕。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彩排现场。

  4.辩论的形式是什么样的?

  每次大选,辩论委员会都将调整辩论的形式。据其网站,今年大选辩论共分为4场:

  第一场总统辩论于9月26日在纽约州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办,辩论被分为6部分,每部分15分钟。每部分开始时,主持人将提出一个问题,每人将有2分钟回答,对手则有2分钟回应,然后双方将进行自由辩论。

  副总统辩论于10月4日在弗吉尼亚州的朗伍德大学举办,辩论被分为9部分,每部分10分钟。每部分开始时,主持人将提出一个问题,每人将有2分钟回答,然后进行自由辩论。

  第二场总统辩论于10月9日在密苏里州的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分校举办,辩论的一半问题将由观众提出,另一半则由主持人根据社交媒体及其他渠道,提出公众普遍感兴趣的问题。候选人将有2分钟回答,主持人则有1分钟进行深入提问。

  第三场总统辩论于10月19日在内华达州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举办,辩论的形式与第一场相同。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现场。

  5.今年辩论都会讲些什么?

  9月19日,辩论委员会公布了首场辩论的三大主题:美国的方向、实现繁荣、保卫美国安全。但由于委员会规定主持人单独选择辩论问题,所以无论是委员会成员、双方候选人,还是美国媒体和公众,没有人知道主持人当天会提出哪些具体问题。

  近期发生的新闻事件可能会成为辩论的焦点。在夏洛特市的黑人男子斯科特被警察枪击致死引发骚乱后,《波士顿环球报》于24日表示,由于近年来接连发生黑人遭警察枪击案,种族应该成为辩论的首要问题。而针对纽约和新泽西州的爆炸事件和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持刀伤人事件,《华尔街日报》作者丹尼尔·海宁格于21日预测,恐怖主义也将成为本次辩论中的关键议题。此外,辩论也有可能涉及移民问题、国内经济等议题。

  在外交政策方面,乔治华盛顿大学副教授伊丽莎白·桑德斯于22日在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网站上撰文称,大多数选民其实对外交政策不太关注,但由于希拉里和特朗普在外交政策有着显著差异,所以美国的海外军事同盟等问题也有可能被提上议事日程。

  在2012年的大选中,有两场辩论分别针对国内政策和外交政策。但今年委员会并未作出同样的规定。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彩排现场。

  6.辩论主持人是怎么选出来的?

  今年,首场总统辩论将由美国国家广播公司的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主持,第二场由美国广播公司的玛莎·拉达兹(Martha Raddatz)和有线电视新闻网的安德森·库珀(Anderson Cooper)共同主持,第三场由福克斯新闻台的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主持。副总统辩论将由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伊莲·基哈诺(Elaine Quijano)主持。

  这些主持人由辩论委员会选出。辩论委员会规定,主持人应该对候选人及竞选中的主要议题有所了解,在电视新闻直播方面经验丰富,并愿意在辩论中给予候选人最多时间阐述立场。主持人要独立选择辩论题目,并不能与候选人及其团队进行沟通。

  《纽约时报》9月3日报道称,今年的主持人背景比较多样。其中有一位黑人(霍尔特)、两名女性(拉达兹和菲律宾裔的基哈诺),以及一名同性恋男性(库珀)。

  主持人中唯一的白人“直男”华莱士来自保守派媒体福克斯新闻台,此前,福克斯新闻台从未有主持人参加过总统辩论。《纽约时报》分析称,选择他主持最后一场总统辩论,是因为美国保守派长期指责辩论主持人倾向自由派媒体,选华莱士将有可能平息保守派的抱怨。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图为彩排现场。

  7.会有多少人看今年的辩论?

  美国《财富》杂志网站25日预测,首场在霍夫斯特拉大学举办的辩论可能吸引超过1亿观众,打破美国总统竞选辩论收视率记录,甚至有可能超过一年一度的“超级碗”橄榄球赛。辩论委员会网站数据则显示,1988年至2012年之间的辩论吸引了300万至700万观众。

  据科技网站Wired报道,今年,直播辩论的将包括ABC、NBC、C-Span等主要电视网和有线电视台;Buzzfeed、《赫芬顿邮报》等网站;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NBC还将通过虚拟现实(VR)对辩论进行360度直播。

  而现场观看辩论的通常是主办学校的师生。据辩论委员会规定,大选辩论一般在大学里举办,这是为了鼓励学生参与其中。主办第一场辩论的霍夫斯特拉大学已经是连续第三届主办辩论了。据美联社25日报道,该校约有7500名学生参加了抽奖,但只有几百名幸运儿抽中了入场券。

  实况收看指南

  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晚上9点 (北京时间9月27日上午9点) ,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第一场电视辩

  论即将开撕,两位爷爷奶奶级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与唐纳德?川普终于要公开刚正面了!

  介于本届总统大选的戏剧性,即将开始的这场总统大选电视辩论一定会引来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很有可能成为史上收视率最高的总统大选电视辩论。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电视

  首先,你要是在美国有一台电视机的话,这就不是个问题。

  几乎所有美国的主流电视新闻媒体都会对这场电视辩论做直播,ABC, CBS, Fox, NBC, PBS 和Univision 将会全程无广告 直播,是不是听起来棒棒哒!

  有线电视用户还能通过CNN, Fox News Channel, Fox Business Network, MSNBC, CNBC 以及C-SPAN 观看这场辩论哦~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尼克松和肯尼迪的历史性辩论开启了总统电视辩论的新时代

  肯尼迪和尼克松的辩论视频Youtube视频链接在这里: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dVHFESjTsE

  2012年奥巴马与罗姆尼的电视辩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rwUU_YApE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2

  网络

  我相信很多在美帝上学的同学可能家里没有电视,但没关系,网络你肯定是有的!除了通过电视直播外,很多新闻网站也会直播这场辩论:

  ABC News, BuzzFeed News, CBS News, CNN, C-SPAN, Daily Caller, Fox News, Hulu, Huffington Post, NBC News, PBS, Politico, Telemundo,Wall Street Journal, Univision 以及 Yahoo.

  3

  手机

  今年的电视辩论直播可不仅仅局限于电视哦。社交网站也可以看!这就意味着你拿手机就可以轻松看直播啦。

  这次Facebook 将会转播ABC对这场辩论的直播,而那个连春晚都能直播的Youtube则是会转播 PBS, Telemundo 和《华盛顿邮报》三家的电视辩论直播哦!

  而新闻属性更强的Twitter则是会转播Bloomberg的电视辩论直播,包括辩论前和辩论后的板块哦~

  Snapchat则是会用“Live Story”的形式做直播。不同于其他平台,Snapchat会让大学生、志愿者或是媒体工作者自发进行直播,从他们自己的角度来看这场辩论。

  4

  虚拟现实

  其中,NBC News 最会玩。这次他们将与一家虚拟现实公司 AltspaceVR 合作,对这次辩论作一次虚拟现实的直播,届时观众可以用Oculus Rift, Samsung Gear VR 和 HTC Vive等设备观看,当然,实在没有这些高科技设备也没事,用电脑也是可以看的。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这次的各大媒体各大平台真的都是良心企业,无论你是想坐着看、躺着看、趴着看、戴头盔看都可以。所以,这场总统电视辩论大戏看来真是没办法错过了。

  接下来的一个月内,总共将有四场好戏可看,三场总统辩论和一场副总统辩论。

  总统辩论的时间及地点

  首场总统辩论:9月26日,纽约州的Hofstra University

  首场副总统辩论:10月4日,佛吉尼亚州的Longwood University

  第二场总统辩论:10月9日,密苏里州,Washington University

  第三场总统辩论:10月19日,内华达州的University of Las Vegas

  每场辩论均为90分钟,都是晚9点 开始,10点30分 结束,中间不插播任何广告。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今年首次总统辩论的举办地Hofstra University

  主持人

  从左至右:Lester Holt, Martha Raddatz, Anderson Cooper and Chris Wallace

  总统候选人辩论现场的主持人很重要,因为他要控制整场辩论的节奏。

  今年首场总统辩论的主持人是NBC Nightly News的主播Lester Holt。

  首场副总统辩论主持人为CBSN 的主播和记者Elaine Quijano。

  第二场总统辩论的主持人是ABC 记者Martha Raddatz以及CNN主播 Anderson Cooper

  第三场总统辩论主持人为Fox News Sunday 的主播Chris Wallace。

  主持人除了全程负责提问还要控制节奏。估计当天他们还得负责圆场,甚至“拉架。”

  对了,眼见的读者是不是发现了些亮点?

  ……

  对,第三场的主持人是Chris Wallace,而他的父亲就是鼎鼎大名的——他:

辩论开始前画面 美“政治春晚”收看指南

Mike Wallace

  不知道Chris Wallace能否延续他父亲的光荣传统,与两位总统候选人谈笑风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